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让宝宝更健康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1-10-27 20:09

宝宝六岁两个月了,能很好地控制身体,手脚灵活,也能进行一些较以前更为剧烈的运动了。比如一条直线上走、单足跳、跳绳、跳舞等,这时的宝宝喜欢蹦蹦跳跳,有的宝宝还学会一些舞步。特别是有的女宝宝会很喜欢跳舞。我们可以帮助宝宝在运动中健康成长并开发他们的智力与潜能。

游泳让宝宝更健康

游泳能有效促进大脑和神经系统的发育,激发宝宝潜能,为提高宝宝智商、情商打下良好的基础。长期坚持游泳,宝宝的胸廓发育和肺活量的提高也明显优于同龄儿童。除此之外,游泳可以使肌肉、关节、韧带舒展开来,更能够有效刺激骨骼、关节、韧带与肌肉的发育,促进宝宝长高,使宝宝体格健壮。

骑自行车对宝宝有好处

儿童自行车能够让宝宝开展肢体运动,适当地让宝宝进行儿童自行车运动,可以有效的提高宝宝的身体平衡能力、运动反应灵敏度以及身体各部分肌肉、骨骼的发育水平,同时对宝宝的小脑发育也有很大帮助,因为童车运动需要宝宝集中精神,掌握身体平衡,在这个过程中大小脑神经元之间相互链接,毛细血管数量也大大增加。

学习舞蹈,塑造体形

宝宝处于快速生长发育的时期,经过舞蹈训练(如挺胸、抬头、收腹),能使他们站得直,形体优美,且能纠正驼背、端肩等形体问题。舞蹈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据统计调查,同龄同性儿童,参加舞蹈训练的比不参加舞蹈训练的,身高平均要高4厘米,有的甚至要高8厘米。此外,学习舞蹈还有利于养成宝宝吃苦耐劳的品质。如果你觉得学习舞蹈是适合女孩子的活动,男孩子学舞蹈会变得女性化,那么街舞也许非常适合你和你的宝宝的需要。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