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备孕注意事项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1-10-23 19:41

在女性备孕前期,为了宝宝能够健康的成长和发育,男女双方必须了解一些孕前的注意事项,,调整好身体的各项机能,用最佳的状态来迎接宝宝。夫妻双方都应当适当的调理身体,让身体处于一个最佳的状态,周末休息可以多做运动,饮食也要控制,油炸烧烤等垃圾食品都尽量少吃,并且不要抽烟喝酒。保持一个良好愉悦的心情,学会放松自己。

1、保持好心情,避免过多来自工作和家庭的压力,让备孕顺其自然。

2、养成好习惯,按时三餐不熬夜,男方有吸烟、喝酒的嗜好要提前半年戒掉。女方不乱吃药,口服长效避孕药需停药6 个月;有清宫史需半年后再怀孕;剖宫产要2 年以上才能再怀。

3、最少提前3 个月服用叶酸,避免胎儿畸形。准确记录月经周期,从最后一次月经开始的第一天,也就是从末次月经开始的时间算起。

4、注重监视排卵期:排卵一般在月经周期的中间,会有无色透明拉丝状分泌物出现,此期的卵子在24 小时内受孕最强,并持续4 天左右。或测基础体温,早上起床清醒片刻后检测最准,排卵前多为36.6℃以下,排卵时会有0.3 ~ 0.5℃以上的升高。

备孕前要多吃健康食品,如牛肉、禽蛋类;核桃、大枣、花生、瓜子等坚果类, 此类坚果富含维生素E,不仅具有保胎功效,而且对胎儿的脑部发育也有好处。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