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样的婴儿游泳馆才能在未来活得很好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9-07 17:44

经历疫情的洗礼,行业市场的变迁,婴幼儿游泳馆经营面临很多难题,比如经营成本居高不下、客流量不足、客单价太低、利润不足等,行业淘汰加速,“关、停、并、转”的现象愈演愈烈,,经营不满两年就转让的婴儿游泳馆占比很高,到底什么样的婴儿游泳馆才能在未来活得很好呢?

不少经营者都有这样的疑问,把原因推定为行业不行或者自身能力不足,实际上在行业内非常赚钱的婴儿游泳馆有不少,经营者一定要审视自己的方法策略,确保门店的有足够的竞争力,而想要在未来活得好,婴儿游泳馆应该具有以下几个特点,分别是:

什么样的婴儿游泳馆才能在未来活得很好

第一,对客户有价值的门店。表面上婴儿游泳馆是解决宝宝在家游泳、洗澡难而开设的,实际上接待顾客时会面临顾客多种需求,比如对宝宝感冒、湿疹、脾胃有效的小儿药浴,让宝宝学习防溺水、潜水等技巧的课程等,真正地解决顾客问题,而不要把精力放在单纯的戴圈游泳上。

第二,可以长期提供稳定服务的门店。开一家婴儿游泳馆的服务质量是靠员工支撑的,如何管理好员工始终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是非常考验店长水平的,而且随着员工更替,专业的服务精神也能得到继承,让顾客始终觉得门店是可靠的,店铺才能开的更长远。

什么样的婴儿游泳馆才能在未来活得很好

第三,有市场核心竞争力的门店。说到市场竞争力,一家社区周边的婴儿游泳馆对比商场的婴儿游泳馆,在店铺位置上就具有竞争力,而核心竞争力则是别人难以模仿或者需要花费大精力、大成本才能建立的能力,比如小儿药浴的辩证、营销宣传能力、善于运用互联网宣传、能够精细化管理顾客的能力,都是核心竞争力。

第四,有“共赢”思维能力的门店。共赢是以后商业的核心理念,婴儿游泳馆经营的共赢,是让顾客享受高质量的服务、性价比高的商品,让员工得到高收入、高便利性,最后是自身获得盈利,总是想着自己能赚多少钱是无法得到外人支持的。

婴儿游泳馆的市场竞争力

在未来,不论是什么规模的婴儿游泳馆,只要能做到以上四点,都能在市场竞争中活得很好,甚至是做出规模,在当地做成连锁店铺形式,笔者个人的观点是,一线城市的品牌旗舰店、二三线城市的连锁品牌、乡镇的用心服务单店,都会在经营上不会有太大压力,且过得很好。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