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了下一代,请停止家庭暴力!研究称家暴导致婴儿认知发育较差

母婴 前瞻网 2021-09-20 11:49

 

1

家庭暴力简称家暴,是指家庭成员间实施身体或精神上的伤害行为。家庭暴力的侵害行为包括了实际攻击、伤害、虐待等直接实施暴力或在精神上威胁家庭成员。美国密苏里大学名誉教授Linda Bullock在农村地区实施家庭暴力家访(DOVE)计划,发现许多受虐待的女性,在怀孕期间和之后,有多达九个不同的浪漫伴侣。因此Bullock进行了一项研究,研究多个父亲形象对新生婴儿认知发展的影响。

研究人员在家访中,分别对在出生后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的婴儿进行神经发育测试。结果发现,遭受一个男性伴侣虐待的女性,她的婴儿,与拥有多个男性伴侣的女性的婴儿相比,认知结果更差,其中只有一些是虐待性的。

这个发现表明了多个父亲人物,可能会以各种方式帮助母亲,支持她的婴儿,无论是提供食物、住房、儿童护理还是经济利益。而实施家暴的男性,即婴儿的父亲,可能没有提供任何物质或经济支持,也没在孩子的生活中发挥积极作用。

Linda Bullock教授还补充,遭受家庭暴力的婴儿,由于神经发育滞后,在学校的学习成绩往往更差,而且出现各种健康问题的风险更高,包括胃肠道不适、饮食和睡眠困难,以及压力和疾病。

题为“Children Exposed to IPV: Impact of Multiple Father Figures”的相关研究论文发表在《妇幼健康杂志》上。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