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宝宝游泳这五项注意事项不能忽视哦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9-10 17:08

带宝宝去游泳的家长不少,但是也有人听说过婴儿游泳事故,人为原因造成宝宝出现还是非常可惜的,虽然大部分情况宝宝到婴儿游泳馆之后,家长都不用参与太多,不过也有家长们跟风带宝宝游泳,对婴儿游泳的注意事项了解的不多,今天就详细为大家介绍。

带宝宝游泳这五项注意事项

第一,选择正规可靠的婴儿游泳馆。目前市面上的提供婴幼儿游泳的机构比较多,但是服务质量参差不齐,家长可从水质、水温、设备产品、服务手法、员工态度等多个角度进行观察比较,选择专业的婴儿游泳馆,从多方面保证宝宝游泳的安全和健康。

第二,做好安全照看措施。做好安全照看措施,保证宝宝游泳的时候注意力集中,宝宝在自身50cm以内,做好安全措施,意外是可以避免的,大部分情况下的婴幼儿游泳事故都是照看不周造成的。

第三,宝宝下水前和出水后的注意事项。宝宝下水前要先适应水,给宝宝做被动操或者热身,给宝宝湿身,让宝宝适应水温;宝宝出水后给宝宝迅速擦干身体,给宝宝洗澡后进行抚触,有助于宝宝身体发育、缓和情绪等。

第四,注意水温和控制时间。宝宝游泳的水温夏天在35-36℃,冬天需要在37-38℃左右,而游泳的时间尽量不要超过半小时,年龄小的宝宝时间还要适当缩减,防止宝宝过于劳累。

带宝宝去婴儿游泳馆绝对不是跟风,明白宝宝游泳的好处和注意事项,帮助宝宝健康成长,而且水育游泳馆作为宝宝的集中地,和同龄宝宝一起互动交流,健康与快乐并存。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