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水洗地机对宝宝有伤害吗

母婴 TOM    2021-08-23 17:21

很多女人在有了宝宝之后,都会愈发的重视家庭地面清洁工作。主要是宝宝在婴幼儿时期,他的自身免疫系统还不是很完善,很容易就会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然而我们会发现要想把地面清洁工作做好,扫地、拖地、洗拖把一趟下来,不到一个小时,你别想做完。全程还要时刻注意着宝宝的动向,当做完这些家务的时候,女人已是腰酸背痛。

滴水洗地机对宝宝有伤害吗?

滴水洗地机对宝宝有伤害吗

(滴水洗地机)

而扫地机器人看似不错,但也仅仅只是限于扫地而已,虽然说有的扫地机也有拖地模式,但是一块抹布拖一整个屋子清洁出来的效果肯定是非常不好的,除非频繁的换抹布,最主要的是它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天冷或天潮的时候,地面很难干,会导致地面长时间都处于湿漉漉的状态,不仅容易打滑摔跤,还非常容易滋养细菌。

滴水洗地机对宝宝有伤害吗?

后来,随着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清洁电器解决了时效的问题,却带来了新问题,比如:就拿吸尘器来说:

我们会发现:当我们打扫房间使用吸尘器时,宝宝会变得急躁,甚至大哭;这并不是小孩子的无理取闹。有关数据显示超过70分贝的声音,会给宝宝带来很大的伤害,尤其是0-5岁的宝宝,比如:性格变得烦躁不安:而长期处在这种环境中,对宝宝的听力会造成不可逆的伤害。吸尘器类型的清洁工具,因为需要高功率电机带动扇叶旋转,才会有吸力,才能将地面、地毯上的垃圾处理干净,而且想要效果越好,则需要的功率越大,噪音也就越大。所以吸尘器类型的清洁工具噪音基本上都在75分贝以上。

滴水洗地机对宝宝有伤害吗?

滴水洗地机对宝宝有伤害吗

(滴水洗地机)

DIISEA滴水智能洗地机则采用了“水尘环流”技术,通过水循环带着垃圾走的方式,在实现扫地、拖地和洗拖把一步完成的情况下,因为不需要高功率带动电机,所以,滴水洗地机在使用时,声音不到60分贝,比正常人说话的声音还要小,对宝宝完全没有伤害。无论宝宝是在睡觉中还是在活动中,宝妈都可以放心使用。

其次,滴水洗地机的滚筒采用独自研发的高分子柔性材料(已申请专利),该材料具有快速锁水和快速释水的特性,所以清洁地面时,能够快速将干湿垃圾吸附,在利用滚筒上方的挤压装置,快速释放脏水,加上臭氧杀菌,让细菌和微生物无处躲藏。

滴水科技的DIISEA智能洗地机的出现大大减轻了宝妈的清洁负担,它简化了传统的地面清洁步骤,实现了扫拖洗一体化。无论是地板上的灰尘,纸屑等干垃圾,还是儿童撞倒的粥水和在翻倒在地上的果汁等湿废物以及干燥的污水垃圾都能同时解决而无需分开处理即可一次完成,自带干湿分离功能,省时又省事。此外,DIISEA滴水智能洗地机还能做到超长续航,沙发、床下等低矮场景高通过率以及无废气排放等。

滴水洗地机对宝宝有伤害吗

(滴水洗地机)

最近疫情又变得紧张,宝宝的健康与卫生更成了重中之重,作为一个宝妈来说有了这个有了这样一个利器,能让自己省时又省力,更能全方位的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为宝宝打造一个健康舒心的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