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修健乳铁蛋白,让更多宝宝因健康而强大!

母婴 TOM    2021-08-19 13:12

面对新冠疫情的威胁,孩子往往是最脆弱的群体之一。澎湃新闻报道称,美国7月29日到8月5日,有近9.4万例新增儿童病例,目前,美国15%的新冠病例是儿童,这样的数据触目惊心。然而除疫情之外,流行病、食品安全、空气污染等等问题错综复杂,怎样最大限度地保证孩子的健康和安全,成为很多父母关注的焦点。

自身强大,才是最好的防御

常言道:“让自身强大起来才是最好的防御。”在如今的特殊背景下,修健乳铁蛋白凭借“好乳铁,真国标”的品质和信誉持续得到育儿家庭的信赖。

修健乳铁蛋白,让更多宝宝因健康而强大!

“修健乳铁蛋白,均衡营养好配方”,不仅是消费者熟悉的广告语,也是这款产品的真实写照。修健乳铁蛋白秉承“均衡营养”理念,并凭借雄厚的实力和强大的科研背景,将孩子成长所需的蛋白质及微量元素科学搭配,形成多元蛋白配方,为孩子自身构建强大的防御屏障。

健康危局,给父母吃一颗定心丸

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所发表的《乳铁蛋白婴幼儿健康效应专家共识》明确指出:乳铁蛋白是一种铁结合糖蛋白,具有抗微生物、促进肠道发育、促进铁吸收、免疫调节等作用。①

修健所用乳铁蛋白提取自新西兰乳粉,经超滤冷冻干燥喷雾等技术处理,完整地保留了乳铁蛋白及各种营养物质的生物活性,以保证乳铁蛋白充分发挥生物作用。

修健乳铁蛋白,让更多宝宝因健康而强大!

此外,修健乳铁蛋白配方还添加了蛋黄球蛋白粉、含有α-乳白蛋白的乳清蛋白以及益生元低聚半乳糖(GOS)等营养物质。其中蛋黄球蛋白是区别于同类产品中独特的添加成分,这种物质是在子鸡孵育过程中对子鸡起主要保护作用的免疫球蛋白,是构建婴幼儿及儿童自身防御屏障的重要因素。

乳铁蛋白+蛋黄球蛋白+乳清蛋白,修健打造多元蛋白相互配合的营养配方,为婴幼儿及儿童身体健康构筑保护屏障的同时,也为健康危局之下焦虑不安的父母吃一颗定心丸!

修健乳铁蛋白,让更多宝宝因健康而强大!

“多元蛋白、多重守护”,修健乳铁蛋白的坚持和信念不仅源自修正孕婴童事业部对于产品品质的孜孜追求,也源自修正孕婴童从业多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修健乳铁蛋白也将以精益求精的品质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加科学的强大保护!

①《临床儿科杂志》,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乳铁蛋白婴幼儿健康效应专家共识》,第 36 卷第 11 期 ,2018 年 11 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