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宝宝游泳和药浴能预防感冒吗?家长们普遍认可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8-23 18:40

今天是处暑,也就是夏季的结束,是炎热离开的意思,这时三伏已过或近尾声,初秋炎热将结束,而天气由炎热向凉爽过渡,要注意预防“秋燥”,此外要做好宝宝防护,特别是预防宝宝感冒这件事,不然到了9月份、10月份,孩子就成了医院的“常客”,而现在家长普遍认可带宝宝游泳和药浴能预防感冒,你知道吗?

夏秋换季宝宝容易生病的原因

带宝宝游泳和药浴能预防感冒吗?家长们普遍认可

夏天的天气属于高温炎热,而秋季的天气属于温差大、气候干燥,加上一些家长盲目的信任“春捂秋冻”,不及时给孩子加衣服,没有注意轮状病毒引起的腹泻、宝宝缺水等情况的出现,加上婴幼儿童时期孩子免疫力不够完善,就容易出现各种疾病。推荐阅读:预防孩子感冒,请提前带宝宝去婴儿游泳馆

秋季最常见的宝宝健康状况包括感冒、打喷嚏、咳嗽、腹泻、便秘、哮喘,甚至肺炎等,多集中在呼吸道方面,针对这些宝宝的情况,家长们要引起重视,毕竟秋天是孩子们的“多事之秋”,不要到孩子不得不去医院才后悔莫及,提前做好预防措施,是预防孩子“换季病”的重要手段。

如何预防孩子秋季常见疾病

气候变化对人体的健康影响是多方面的,所以家长们护理孩子也要多方面入手,包含孩子的衣食住行多方面,主要分为这几方面:

1、温差大孩子容易受凉,及时给孩子准备好一件衣服,特别是爱出汗的孩子,和温差大的天气,此外夜间孩子注意腹部保温,避免孩子腹部着凉而腹泻。

2、孩子要注意补水、吃滋阴润燥的食物。秋天气候干燥容易上火,要让孩子及时喝水,少吃油腻生冷食品,多吃水果、蔬菜、瘦肉、牛奶、鱼类等营养丰富的食物。

带宝宝游泳和药浴能预防感冒吗?家长们普遍认可

3、注意空气流通,避免去人群密集的场所。经历过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大部分家长都认识到室内空气流通,避免集会、勤洗手、多消毒的重要性了,其实这些措施对预防秋季宝宝常见呼吸道疾病也十分有效。推荐阅读:孩子动不动就感冒?坚持游泳的宝宝身体不会差

4、适量的运动增强体质、免疫力。带孩子外出、游泳、球类运动等,可以增强宝宝体质,提升免疫力,远离各类疾病的侵扰。

带宝宝游泳和药浴能预防感冒

带宝宝游泳和药浴能预防感冒吗?家长们普遍认可

免疫力强弱是孩子健康的重要标志,只有强壮的身体才能让孩子抵抗各类疾病的侵扰,而游泳可以提升宝宝免疫力很多家长见证过的,长期坚持游泳,不仅让孩子的身体得到锻炼,身体肌肉、骨骼、关节、运动能力、呼吸能力等得到提升,促进身体发育,而且有利于免疫力的提升,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家长给孩子办游泳年卡的原因。推荐阅读:秋天宝宝免疫力差易感冒,多带宝宝去游泳

而药浴预防宝宝疾病也是近几年火热的项目,针对宝宝常见的风寒感冒、风热感冒、咳嗽、湿疹、脾胃虚弱引起的积食腹泻、免疫力低下等问题,都有不错的调理效果,而且因为是中草药结合洗浴的方式进行调理,更是得到很多家长的认可,是很多家长的首选。

带宝宝游泳和药浴能预防感冒吗?家长们普遍认可

不论是带孩子游泳,还是药浴,或者游泳结合药浴,其根本还是为了孩子的免疫力和健康,孩子的身体好发育好,家长也会更省心。目前国内多数家长对游泳、药浴的信任,可以在多个平台上看到,相信预防秋季宝宝常见疾病,你也会get到不少知识!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