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结构!分体式儿童安全座椅强在哪里

母婴 TOM    2021-07-30 18:41

分体式,是目前市面上最新型的一种儿童安全座椅结构模式

分体式设计,是区别于传统儿童安全座椅的一体式结构设计的另一种结构模式。分体式将座椅的椅身和底座进行了分离设计,可分离又可共享的底座使得座椅椅身和提篮能够切换使用。这种结构模式,便让分体式儿童安全座椅具备了普通儿童安全座椅所不具备的新型产品功能。

创新结构!分体式儿童安全座椅强在哪里

分体式儿童安全座椅,主要具备了以下三大功能特点:

一、椅身、底座可分离,便于装卸

许多家长在购置儿童安全座椅时,都对安全座椅的安装、拆卸问题颇感头疼,体积太大、太重、搬动太累、安装繁琐等等,让安全座椅的装卸成为了一个大难题。

针对这一难点,分体式儿童安全座椅的椅身和底座便采用了可分离的创新设计。

创新结构!分体式儿童安全座椅强在哪里

相较于传统安全座椅沉重、大体型的一体式结构,可分离的分体式安全座椅可以将椅身和底座分开安装拆卸,即家长可以先在汽车内部装一个底座,再装椅身。

体积、重量被一分为二,在搬动时便更方便更轻巧,分步安装的简易式操作,让即使是体型娇小的妈妈,一个人也能轻松搞定安装难题。

创新结构!分体式儿童安全座椅强在哪里

二、椅身、提篮随心切换,产品自由组合

分体式设计的安全座椅底座,具有可共享使用的功能特点。底座既可以适配安全座椅的椅身,又可以适配新生儿提篮使用,家长可根据家中宝宝的成长阶段需求,按需自由组合出行产品。

创新结构!分体式儿童安全座椅强在哪里

提篮、安全座椅椅身和安全座椅底座,三者形成分体式安全座椅系统,拥有如下多种组合方式:

1.新生儿提篮:提篮单独使用

2.新生儿安全座椅:提篮+共享底座

3.儿童安全座椅:安全座椅椅身+共享底座

三、底座共享,椅身随车应变

对于拥有两辆车的家庭而言,1台座椅不够用,2台座椅又浪费?分体式设计的安全座椅,提供了1.5的选择。

双车家庭的家长,可以在两辆车上各安装一个底座,而只购置一台椅身共享使用,不论哪辆车带娃出行,无需换车,只需椅身随车应变安装。灵活出行,既省钱又便利。

创新结构!分体式儿童安全座椅强在哪里

除了以上三个主要的功能特点以外,分体式儿童安全座椅因其可分离的椅身、底座和可共享使用的底座,还能根据不同家庭状况,开发出更多不同的使用模式。

比如对于二胎家庭而言,大宝用过的提篮和座椅底座,提篮可直接给小宝使用,家长只需给大宝再购置一台座椅椅身,既不浪费也不麻烦,就能让大小宝都拥有其专属安全座驾。

创新结构!分体式儿童安全座椅强在哪里

分体式,目前仍然是一种新型、较少见的儿童安全座椅结构模式。但其所具备的传统儿童安全座椅所不具备的结构优势,让其在未来具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