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君妍-变美她时代!开启医美商业模式3.0时代

母婴 TOM    2021-06-16 13:50

6月15日中午,君妍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君妍 juyally变美她时代,千呼万唤,君妍 juyally跨界新玩法终于来了,绝对想不到的热火碰撞。现在我们正式宣布,君妍 juyally 百万医美创业平台正式启动啦!

本次共有多家医美集团签约。君妍是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与艺术分会委员Apple、国内顶尖操盘手妇校长、社群营销实战专家朱古力共同发起,本着成为求美者心中信任标尺的目标,打造全球第一个“轻奢爱美群体”精致社交综合商业体,打开新维度良性医美生态圈!

君妍-变美她时代!开启医美商业模式3.0时代

此次与3家医美集团共执牛耳,开启医美商业模式3.0时代,对于医美行业有着深远的意义。我们本着愿爱美群体真正拥有健康美丽的初心,助推我国医美市场高速发展,净化医美生态。在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嗓音中,宣布君妍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开幕,各路医美从业人才陆续到达现场,Apple、校长、朱古力发表了对于君妍平台从市场、社群、医美顾问赋能、品牌辐射等多个维度进行展望以及如何发力迎接医美这个充满钱景的创业风口。

在3位创始人富有激情的未来蓝图展望中,礼炮声阵阵,现场洋溢着分外喜悦的气氛。8位君妍人共执手中金剪刀,宣誓着君妍与多家医美集团正式结为联盟,将要一起共同进退、繁荣共创良好医美生态圈,做这个行业的指路明灯。

君妍-变美她时代!开启医美商业模式3.0时代

君妍看到了医美生态的问题,联合各大医美集团以正规医院、药品、医生为标准,邀请国内美学设计院长级专家亲授医美从业者专业知识,培养一流医美从业者,并为求美者提供贵宾级管家式接待服务体系。此次与多家医美集团共襄盛举,我们全力以赴打造医美行业标杆力量。

君妍-变美她时代!开启医美商业模式3.0时代

作为医美创业的先锋力量,一线医美大咖莅临指导、数位社群、市场营销、美学专家倾囊相授,都体现了君妍在创业平台中的强大竞争力。加入我们,不只是给自己一次创业的机会,也是对未来新风口的一次人生重大转折,这里有着无与伦比的钱景市场。君妍平台将会围绕新维度创新商业模式,结合新零售运营节奏,赋能医美从业者从0到N+的流量运营技能与专业知识,用传媒视觉元素点靓医美从业者的周边,成为朋友圈最闪亮的存在,在钱景市场大有所获。

君妍-变美她时代!开启医美商业模式3.0时代

此次的启动仪式,正是基于医美行业不断上浮的市场需求。其成立初心,就是为了匹配不断扩大规模的医美市场,以及对健康美丽向往的求美者,为更多的医美创业人士提供更简便的操作和更有力的安全保障,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医美红海创业大军。

君妍-变美她时代!开启医美商业模式3.0时代

我们所构建的不只是一个平台,也是赋予更多医美创业人士实现人生自我价值的机会。君妍新零售创业平台的创立,将会成为医美市场的中坚力量,守护求美者的健康美丽信仰。让原本有点萎缩的医美市场重新焕发新生,赋予更多的医美创业人士最有力的支持、最广阔的天地和最强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