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守品质 柔护新生” 咔哇熊亲融品牌建设进入3.0时代

母婴 TOM    2021-06-23 17:26

 

坚守品质 柔护新生” 咔哇熊亲融品牌建设进入3.0时代

咔哇熊亲融品牌形象大使签约仪式

6月22日,圣旦集团在北京举办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咔哇熊亲融品牌形象大使签约仪式,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李坚柔成功牵手咔哇熊亲融。圣旦集团董事长陈宝安、新西兰贸易发展局钟乐乐、翠林投资集团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糜易霖、高级乳业分析师宋亮和咔哇熊亲融全国各渠道合作伙伴出席发布会并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坚守品质 柔护新生” 咔哇熊亲融品牌建设进入3.0时代

咔哇熊亲融品牌形象大使李坚柔女士致辞

那么,是什么样的契机让李坚柔和咔哇熊亲融结缘的呢?作为一名3月龄宝宝的妈妈,李坚柔和千千万万的宝妈一样,非常关注宝宝口粮的安全性和营养全面性。而作为一名前职业运动员,李坚柔亦深知好体质是释放潜能的基石,成为妈妈后,李坚柔很看重宝宝健康体质的养成,希望给宝宝最好的呵护。

坚守品质 柔护新生” 咔哇熊亲融品牌建设进入3.0时代

奥运冠军李坚柔(左)与圣旦集团副总裁潘亮平(右)签署授权书

咔哇熊亲融奶粉源自业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地-新西兰,产品专注营养运动学,配方高端,营养全面,旨在提高宝宝的运动能力和免疫能力,其铁蛋白含量达86mg/100g,配合核苷酸和益生元等组合营养配方,呵护宝宝娇嫩肠道,提升宝宝体质和免疫能力,一经推出就备受消费者和业界的青睐。在婴幼儿益智方面,咔哇熊亲融同样表现得可圈可点,目前已通过国家配方注册制认证的444款市售婴幼儿配方奶粉中,仅有66款奶粉同时满足新国标中各阶段对DHA含量的要求,咔哇熊亲融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受益于出色的品控和良好的业界口碑,咔哇熊作为新西兰奥委会2016巴西里约奥运会和2018韩国平昌冬奥会官方唯一乳粉类合作伙伴,征战奥运赛场,也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融入了品牌基因。咔哇熊亲融首推自然哺育育儿理念,倡导不做无益添加,提供没有依赖的营养,让孩子自由接触自然,享受童年的乐趣。亲融的产品特性及自然哺育育儿观和李坚柔的育儿理念及对好体质的重视不谋而合,基于这份共通的对孩子的“爱”,李坚柔和咔哇熊亲融结缘,最终成为咔哇熊亲融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咔哇熊亲融将作为冠军宝宝的食粮,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坚守品质 柔护新生” 咔哇熊亲融品牌建设进入3.0时代

圣旦集团副总裁潘亮平作主题发言

圣旦集团副总裁潘亮平在本次品牌战略发布中阐述了咔哇熊亲融2021-2022年市场发展策略。他提出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经过近20年的快速发展正处于行业关键变革期,三胎政策的出台、第二轮配方注册制的临近、品牌集中度的加速,以及“Z世代”95后宝妈的闪亮登场,对每个品牌来说都是挑战又是机遇。

坚守品质 柔护新生” 咔哇熊亲融品牌建设进入3.0时代

咔哇熊亲融销售团队合影

2021-2022年圣旦集团将狠抓内部团队建设、通过严格的控价、控货、控量机制,优化渠道管控体系,保障市场良性运转,解决合作伙伴的后顾之忧。

在品牌传播方面,将坚持和深化咔哇熊亲融新西兰原产地特性,推动自然哺育育儿理念,借势奥运热点实施品牌战略。围绕“Z世代”年轻宝妈们的资讯渠道偏好,聚焦线上,打造亲融IP,强化和消费者的黏性互动,通过亲融剧场和亲融主题事件两个平台,以奥运精神和社会级现象对消费者做共鸣性情感输出,借助代言人和KOL的影响力,依托媒体矩阵引爆全网,在消费者端全面塑造品牌形象。

线下聚焦终端销售氛围营造,整合渠道资源,加大重点市场的品牌投放力度,通过高铁、公交及门店2公里周边楼宇广告等多种形式,强化品牌在区域的曝光和竞争力。通过开发独具特色的自然哺育观赠品,向消费者传递品牌价值,赋能终端,稳扎稳打打造样板市场并复制推广成功经验,最终赢取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