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异常表现有哪些 白带异常怎么办好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6-08 08:56

白带分泌是女性阴道当中特有的一种分泌物,并且白带分泌在很大程度上也能够视作是女性身体健康的晴雨表,一旦女性健康出现了问题,白带也会跟着出现异常,身为女性一定要警惕留意。那白带异常表现有哪些?白带异常怎么办好?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白带异常表现有哪些?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的是正常的白带分泌一般是乳白色或者没有颜色的,并且白带分泌的量也不多,闻起来也不会有任何的异味,与此同时女性本身也并不会出现任何不舒服的感觉。随着女性排卵期的带来,白带可能会出现透明状,有拉丝,并且质地也是比较清亮的。

而说到白带异常表现有哪些这个问题,其实白带异常的表现是非常多的,首先会表现为白带分泌量增多,白带颜色养成,会出现黄色白带、褐色白带、白带当中带有血丝、水样白带,又或者是豆渣样白带,这些都属于白带异常的情况。

那白带异常怎么办好?

(1)及时检查针对性治疗

其实导致白带异常的原因是非常多的,身为女性一定要及时发现异常,并且及时去到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及时针对病因给与针对性的应对治疗。千万不要盲目乱治,最终给自己的身体造成不良风险损害。

(2)积极做好日常卫生清洁

在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也一定要注意积极做好日常卫生清洁,尤其是需要每天都用温水清洗阴道,并且需要每天更换内裤,用专门的盆子来清洗,并且最好能够在太阳下暴晒晾干。

以上就是关于白带异常表现有哪些的相关内容介绍,很显然白带异常的症状表现是非常多的,不同的患者所表现出来的症状表现可能会各有差异,但是无论如何一定要积极做好各项应对措施,帮助自己顺利恢复到健康的状态下。不要吊儿郎当不重视,最终导致更大的风险损害发生。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