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卵巢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5-20 09:17

女性的身体中有很多器官和男性有很大的区别,卵巢就是女人特有的,卵巢可以分泌雌激素和孕激素,还能排出卵子,雌激素的分泌可以保持女性月经正常,也可以维持女性第二性特征,孕激素的分泌可以让女性受孕成功率增加也可以在孕期帮助保护子宫内部的状态,卵子可以和男性的精子结合形成受精卵,如果卵巢不健康了,那么就会出现很多不正常的表现,那么卵巢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呢?

卵巢不健康症状表现之一:小腹疼痛

卵巢有疾病的情况下,会有小肚子疼痛的症状,不过这种症状和痛经有很大不同,因为痛经是下腹中间疼痛,而卵巢分别长在女性的子宫两侧稍微靠下一点的部位,所以卵巢有疾病的存在,肚子疼也是在小肚子的左侧或者是右侧稍微靠近下放的位置,有时候回事胀痛感,胀痛的时候,会感觉肚子里有气,会觉得坐着都很痛。

卵巢不健康症状表现之二:月经失调

卵巢如果出现疾病,月经的状况就会受到影响,因为卵巢分泌雌激素会供应子宫内膜正常代谢所需要的营养,卵巢有问题,雌激素就没有办法正常的分泌了,雌激素分泌量不够,子宫内膜得不到所需营养,就没有办法正常代谢,月经就会出现量多量少或者时间不准的情况。

卵巢不健康症状表现之三:皮肤衰老

卵巢分泌的雌激素,即能保持子宫内膜的状态健康,还能是皮下细胞的到营养,这样皮肤就会显得质感很好,不会松弛熊下垂可是卵巢发生不健康的情况,皮肤的状况也会出现衰老,会有皱纹变多,法令纹变深皮肤松弛,面色暗黄等问题发生。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卵巢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卵巢健康有足够的重视,平时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和维生素E的食物,就能对卵巢做一定的养护,这样对防止卵巢早衰和卵巢疾病都有好处。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