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绝经期的症状有哪些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5-04 15:58

女性的年龄越来越大的时候,就会慢慢的迎来绝经期,绝经期的到来说明女性身体的各个功能开始出现了慢慢的衰退,人也会慢慢的变的衰老起来,所以说都不希望自己过早的进入到绝经期,当然这个时候也会有一些症状表现,那么绝经期的症状有哪些呢?

绝经期的症状有哪些

在绝经期的时候,其实女性的身体方面是有很多症状表现的,比如月经变化,绝经期的到来说明月经终止,经常会有月经量与周期的变化,会有月经周期缩短,没有排卵以及月经量增多的症状表现,二十六至四十岁的女性无排卵月经是3%至7%,四十一至五十岁的女性是12%至15%,不少女性都会有周期延长,月经血量与经期正常的表现,少部分女性会有失去月经周期,呈现出了不规则的出血,月经量增加的表现,甚至还会有贫血的情况发生。

绝经期的时候还会有潮热出汗的症状表现,这是绝经期的时候最主要以及最特异的一种症状表现,有70%至80%左右的发生率,主要表现为阵阵发热,从胸部的地方开始,往头颈部开始发展,甚至会波及到全身,还会有头晕,突发性的出汗,乏力以及心悸等,发作次数从每天的二十多次会到一周一至两次,在潮热发作的时候,血管会出现扩张的现象,潮热经常是卵巢部位功能出现衰竭的一种征兆表现,说明卵巢部位的功能会有所下降,多数和月经的变化是一起的,每位女性的波动程度是不一样的。

另外还会有一些其他的症状表现,比如情绪不稳定,乳房变化等。

绝经期的症状有哪些呢?对于绝经期的女性来讲,其实是有很多症状表现的,在身体的各个方面都会有一些表现,大家的具体症状表现有可能会存在着一定的差异,关于绝经期的症状有哪些的内容在以上有详细的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