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期间吃什么对身体好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5-03 15:02

我们都知道女性的身体在一个月的时间里面,会处在很多不同的时期,而在不同的时期的时候,女性的身体状态就会发生着不一样的变化,人们比较了解的则是月经期的时候,在这个与平时有着很大的变化,所以说饮食方面在经期时也要多加注意,那么月经期间吃什么对身体好呢?

月经期间吃什么对身体好

在月经期间的时候,女性可以适当的吃一此红糖,在特殊的月经时期,女性的身体里面会有大量的血液流失,为了保证身体里面的铁元素不缺乏,在这个时候就要适当的多喝些红糖水,不但可以给我们的身体补血,还可以使身体里面的污血排除的速度加快,红糖还有着暖宫的作用,在月经期间的时候,适当的多喝些红糖水的话,对于痛经也有着很好的预防作用。

在月经期间的时候,其实也是可以适当的多吃些苹果的,大家对于苹果想必并不陌生,一年四季都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水果,要知道苹果有着养生的作用,并且不管女性是不是处在了月经期间,适当的多吃些苹果的话,对我们的身体是有很多好处的,可以提高我们的食欲,也可以对身体里面的营养元素进行了补充,经常适当的吃一些苹果的话,还可以使人们身体里面的胆固醇有所下降,更好的促进了肠道的蠕动,从而帮助达到了减肥瘦身的效果,所以说在平时生活中以及月经期间的时候,都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苹果。

另外还可以适当的多吃些坚果,可以给身体补充维生素E,脂肪酸以及其他的矿物质,尤其是对于处在月经期间的女性,可以经常吃一些榛子,核桃或者是芝麻等,不但可以给身体补充营养,还可以缓解痛经。

月经期间吃什么对身体好呢?不管在什么时候,饮食对我们的身体都是非常重要的,在特殊的月经时期,女性对于自己的饮食更是需要多加注意,吃一些有利于身体健康的食物,比如苹果,坚果或者是红糖等,这些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