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果孩子在学校经常被欺负,他/她的“性别”认同可能有问题

母婴 前瞻网 2021-05-14 13:38

 

如果孩子在学校经常被欺负,他/她的“性别”认同可能有问题

一项新研究发现,那些性别认同和社会主流观念相异的年轻人,受到霸凌的几率是其他同龄人的3倍。

研究发表在《AAP Gateway》上,标题为“Dating Violence and Peer Victimization Among Male, Female, Transgender, and Gender-Expansive Youth”(男性、女性、变性人和性别扩张性青年的约会暴力和同伴受害)。

该研究针对的是美国伊利诺伊州青年的各种社会、行为和健康指标。研究显示,尽管越来越多的学校实施了包括基于性或性别认同的保护措施在内的反霸凌政策,但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者和有疑问的年轻人中受害的比例仍然很高。

跨性别青年报告的各种形式的同龄人受害率最高,是男性的2倍至近3倍,是女性的2.6倍。

无性别青年——不认为自己是男性、女性或变性人的学生——遭遇各种形式的霸凌和约会暴力同样高得不成比例。41%的人遭受过言语虐待,近32%的人遭受过网络霸凌,19%的人遭受过身体暴力。

然而,研究显示,当包括LGBTQ在内的课程被教授时,LGBTQ学生表示在学校感觉更安全,联系更紧密,从同龄人那里得到的与性别有关的负面评论也更少。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