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黑血是什么情况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5-02 08:54

很多的女性之所以选择就医,是因为从月经方面发现了异常现象,在月经的各个方面只要有异常的表现,就很有可能说明身体健康出现了问题,所以说大家必须要高度重视并及时就医,我们的月经血呈现出来的颜色并不是黑色的,所以说大家发现自己的月经血呈现出黑色的时候,大家必须要高度重视并且及时调理,当然引起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有很多,所以说大家先要查明原因,那么月经黑血是什么情况呢?

月经黑血是什么情况

引起月经呈现出黑血情况发生的原因有很多,想要调理的话,必须要查明自身的具体原因,进行针对性的调理措施,才可以使身体与月经恢复正常,有可能是因为被某些妇科病症,盆腔炎或者是子宫内膜炎等疾病引起的,有此群人也会由于子宫肌瘤疾病的发生而造成这种情况的发生,由于子宫肌瘤的发生会引起月经血没有办法从身体里面正常排出,所以会引起月经颜色变黑的发生。

有些女性会有月经黑血的情况发生,是由于身体在着凉之后发生的,身体受凉之后没有办法保证月经可以及时的从身体里面排出,从而引起了月经淤积的现象,这种情况发生之后,自然而然的就会引起黑血月经的现象。

还有部分女性之所以会出现月经是黑血的情况,也有可能是由子宫后位的因素而引起的,由于女性是属于子宫后位,这种情况下很有可能会引起子宫部位里面的经血,没有办法正常的排出,自然而然的造成了黑血的情况发生。

另外有些女性还由于工作的关系,在月经期间的时候活动量有所减少,长时间的坐着会使月经在阴道部位或者是子宫部位里面堆积在一起,这样就会使月经呈现出黑血的现象发生。

月经黑血是什么情况呢?越来越多的女性出现了月经不正常的情况,其中有部分女性的月经在颜色方面发生了异常,月经黑血只是其中的一种,引起的原因也是各种各样的,关于月经黑血是什么情况的相关内容,在以上有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