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变成光吃不胖的体质怎么做?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4-27 15:08

很多人感觉光吃不胖的体质是天生的,NONONO,其实这个后天也可以改变的哦。

想要达到这种境界,各种运动必不可少

第一步是要提高自己的心肺功能

以有氧为主,比如跑步,穿插一些HIIT,也就是高强度间歇练习,比如网上很火的7分钟循环练习操。

对于没有运动基础,或者本身体质比较渣的人来说,这一步,要实打实坚持至少一个月。

第二步是要加入力量训练提高肌力

俯卧撑,深蹲,硬拉,哑铃,健身房各种器械,都可以作为力量练习的工具。这个阶段,你的体重可能下降的不明显,但体脂会不断下降,你的身体会明显变好,已经接近光吃不胖的境界了。

这个阶段至少要保持2个月,因为要学的东西很多,许多动作也不是可以一两天就掌握的。

第三步是巩固加强形成习惯

学会合理安排自己的运动计划,确保自己身体的每个部位,每一周都可以有至少一次的训练机会。

第四步是坚持到9个月之后

9个月的时间,意味着你已经将所有的动作烂熟于心,所有的训练安排都无法难倒你。运动已经成为了你生活的一部分,不会再有任何偷懒的想法,爱上了运动的感觉。

除了运动,吃上面也要有好习惯

少吃多餐

和苗条的人一起吃饭,明明你还只是刚刚进入状态,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她已经皱着眉头放下了筷子,摸着肚子说自己吃饱了...

但是当你撑得只能在沙发上葛优瘫的时候,却发现她又拿着什么水果开始吃了!

我擦!当初是你说饱了,我才帮你清盘的!

这就是少吃多餐啊,每次吃一点,每天吃几次!可是你只会每次都吃撑,每天吃撑几次,这就是差距了!

吃饭“挑剔”

苗条的妹子吃饭大多有这几个原则:油腻的不吃,看到油重的食物就皱眉头;太甜的不吃,对于她们来说,水果的甜味就已经足够了;蔬菜太少的不吃。

多喝茶

茶当中含有与代谢相关的咖啡因和儿茶素。当这两种化合物进入人体之后就会加快体内的代谢速度,燃烧更多的脂肪。所以坚持每天喝两三杯茶可以促使机体消耗50卡额外热量。

及时补充维他命B族

现代人由于工作原因,三餐不定时,熬夜,导致身体的新陈代谢减慢。这时就需要补充维他命B族。维他命B族通常指的是维他命B1、B2、B6、B12及叶酸、菸碱酸等,它们是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的必要因子,而且它们不易溶于水,因此不易储存在体内。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