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鹤星飞帆用安全及品质保证,赢得万千妈妈信赖

母婴 TOM    2021-03-24 10:38

3月8日,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并提出强化食品药品疫苗监管。在面向未来的健康中国战略下,食品行业的“安全”问题将引发更多的关注。一直以来食品安全问题也是消费者关注的核心,在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安全性更是成为了广大宝妈的首要选择标准。作为飞鹤旗下的一款超高端奶粉,星飞帆系列多年来之所以有着良好的市场表现,与其安全性与品质保证密切相关。

飞鹤星飞帆用安全及品质保证,赢得万千妈妈信赖

星飞帆的奶源源自位于黑龙江齐齐哈尔黄金奶源带的飞鹤自有牧场。这里的生态环境优势,以及牧场现代化管理,为星飞帆奶粉提供了优质的奶源。在星飞帆奶粉的整个生产流程中,依托飞鹤在当地建立的全产业供应链优势,鲜奶自动化采集,并在10分钟内降至4oC,经过全封闭低温安全运输,从挤奶到加工仅需2小时,生鲜牛乳一次成分,更好地锁住新鲜,保留奶粉当中的营养与活性成分,同时能减少二次污染,确保奶粉品质及安全性。

飞鹤专属牧场的鲜奶品质可比肩欧盟标准,干物质含量不低于13.2%,菌落总数小于1万,是严格的欧盟标准的1/10,体细胞是欧盟标准的1/2,安全性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飞鹤奶粉的安全质量也得到了国家有关机关的认证,飞鹤还获得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颁布的“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认证的企业;飞鹤星飞帆奶粉也连续五年蝉联世界食品品鉴大会金奖这一行业顶级奖项。

飞鹤星飞帆用安全及品质保证,赢得万千妈妈信赖

作为国民度非常高的民族品牌,已有近六十年发展史的飞鹤,一直专注于中国宝宝体质和母乳营养研究,开创出多种可提升奶粉对中国宝宝体质适应性的技术、配方与工艺。秉持“潜心打造更新鲜、更适合的高品质奶粉”这一不懈追求,飞鹤成功打造了星飞帆这一爆款单品以及臻稚有机、超级飞帆等一系列深受宝妈认可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