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知道宝宝到来有什么感受吗?看这里就知道了

母婴 恒好汇 2021-03-22 10:46

每个生命的诞生都是奇妙美好的,孕育新生命的人更伟大,她们承载着太大的期望。对于怀孕女性来说,在受精卵着床的那一刻开始,身体会有很多不同的感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生殖界奥秘。

精子和卵子在输卵管相遇结合后,身体会有一系列的反应产生,这个时候也意味着10月怀胎的奇妙之旅。

成功怀孕之后,女性的体温会有所下降,但不是很明显。如果使用体温计测量可以体现出来,所以,如果想怀孕,可以从备孕阶段就开始测量体温并做好记录,如果发现在性生活正常开展之后,有一天体温下降到第二天又上升,那就有可能是受精卵在悄悄着床了。

还有一点,在受精卵成功着床之后,女性很容易感到疲累,这个是因为机体自动做出的调节,为之后的妊娠做出适应性反应。如果此时到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则发现体内黄体素的含量增加,这个也是医学上判断女性是否怀孕的直接标准。

除了上面这些看不见的变化之外,女性怀孕后第二体征也会有所变化,比如乳房变软,有时候会有肿胀或刺痛的感觉。对于这些感受,很多第一次怀孕的女性可能会觉得害怕。

其实这种情况不用过于慌张,因为这是正常的生理反应,可以说是小朋友在刷存在感。而除了乳房有变化之外,乳晕、乳头等也会有相应的变化,颜色有可能会加深,这些都是怀孕初期的常见症状。

对于那些比较敏感的孕妇来说,怀孕后也可能会有小腹酸胀疼痛的感觉,但这种疼痛一般都可以忍受,不用进行特殊治疗。

在受精卵着床大概一个星期左右,有些女性的阴道会有少量出血的症状,这个时候要跟排卵期出血区别开来。没事的时候可以算一下,就是排卵期出血一般在排卵期一星期左右,但不是这个时间并且血迹呈现粉色或棕色,这种情况可能就是怀孕了。

以上这些就是怀孕后很常见的感受,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呢?怀孕其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这个意味着新生命的开始,在得知自己怀孕的那一刻,各位孕妇要意识到自己要对肚子里面的宝宝负责。

以上这些感受其实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大家不用过于紧张,更不用进行特殊的治疗。平时只要保持良好的心情,有异常及时到医院检查,这样才能保证宝宝健康发育。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