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 | Arla宝贝与我®携手「刘涛」引领有机成长

母婴 TOM    2021-02-28 18:01

妈妈的心,总是和宝宝紧密相联。宝贝有没有健康的成长力、温暖而坚强的内心;宝贝和父母是否互相依赖、亲密无间;宝贝能不能自信的面对世界…… 丝丝缕缕,每一缕都牵动着家中的每个人。

宝贝茁壮成长,离不开珍贵的自然滋养,在幸福育儿的路上,我们与她结伴而行。

官宣 | Arla宝贝与我®携手「刘涛」引领有机成长

带着“过来人”经验的她,将与我们一同开启全新的有机育儿之旅。

坚持品质,拒绝膨胀

她是中国实力派女演员,在这种时而繁盛时而泡影的行业现状中,坚持每一部作品以匠人之心打磨、倾力刻画每一个人物,需要面对的阻力与诱惑可想而知。但演员刘涛,却一直在默默地逆流而行——坚持品质,拒绝膨胀,尽演员之力而为。

荧幕后,她是“具有强大内在力量的女性”的代表,拥有兼顾事业与家庭的现代女性智慧,具有保护好家庭和孩子的勇气和能力。同时,她是一位成熟的“育儿领路者”

她独具智慧的眼光与选择,为新手妈妈们提供了新的自我成长方向。

专注用心,创造幸福

温柔而坚毅,是她的个性,真诚且坚定,亦是Arla宝贝与我®的内核。

源自北欧斯堪地那维亚,自1881年以来,一代又一代牧场主在丹麦纯净的土地上用心经营,在实践中传承经验,专注生产饱含自然力量的好牛奶。不断坚持,成就有机品质,鲜活纯粹,引领有机成长。

“给予希望给孩子最安全的、最好的。”是每个父母的心愿,同样也是刘涛的心愿。

拥有140年品牌历史,丹麦皇室御用品牌Arla,同时作为世界领先的有机乳品生产商,发现获得有机臻萃营养的更高标准,是能顺应自然的规律。宝贝与我®坚持以自然臻萃,赋能宝贝由内而外的茁壮成长。

宝贝与我®有机获得三大有机认证,独有质臻有机配方,饱含天然有机营养力。

官宣 | Arla宝贝与我®携手「刘涛」引领有机成长
官宣 | Arla宝贝与我®携手「刘涛」引领有机成长

Arla宝贝与我®携手刘涛,引领每一位新手妈妈,一起宝贝我的宝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