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几个婴儿游泳馆常见的错误,你是不是也在犯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2-25 10:06

婴幼儿游泳行业,一直是一个充满动荡的行业,每年都有一批新店长进入,也有一批门店退出或转让,绝大部分退出的店长的原因都是不赚钱,要么是自身能力不足,或者外界因素影响,总之是在创业阶段犯了一些错误,走了一些弯路吃了不少亏,有句话说的好,叫“创业不是比谁做的对,而是看谁犯的错少”,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婴儿游泳馆经营常见的几种错误。

这几个婴儿游泳馆常见的错误,你是不是也在犯

在门店创业的起步阶段,犯错就意味着失败,而中期阶段犯错,意味着店铺有风险或提升慢,时间一长就容易放弃,而这些错误对门店来说影响还是很大,具体有:

第一,开业门店没顾客才想起来宣传。 不少婴儿游泳馆店长在创业初期,都把精力放在如何设计装修、采购、专业培训方面,却忽视了宣传推广的重要性,门店开张一周顾客寥寥无几,才开始着急宣传做活动,拉长了开店初期的风险期。

第二,忽视人才培养的重要 性。 做婴幼儿游泳服务行业,最重要的就是员工水平和能力,和母婴店卖货不一样,商品零售讲究的是“你情我愿”,而服务讲究的是高标准、高要求、热情五颗星的服务,做服务很难但是做好了就容易了,没有优秀、专业、负责的员工,店铺口碑往往不好。

这几个婴儿游泳馆常见的错误,你是不是也在犯

第三,运营没有方向也没有阶段性。 很多创业不知道开店初期、中期、中后期什么最重要,活动策划没有方向、没有重点,总想着什么做但又什么都做不好,其实门店运营的核心在于“初期做口碑、中期转化、后期维护”,不分的阶段和重点的运营,只会让人很累,但是效果也不显著。

第四,开店中期吃老本、不发展。 开店创业是很累的过程,因为需要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和商品,如果稍微赚点钱就飘了、不思进取了,那么市场一旦发生变化,就立马陷入被动,吃老本只会让生意越做越淡。

第五,开店缺乏特色、亮点。 经营店铺就怕的就是顾客记不住自己的门店,很多门店想着什么都做,满足顾客的所有需求,但是这种想法需要大量资金、人员、精力的支持,如果你只是一家小型门店,就要想着做特色、“小而美”的店铺。

这几个婴儿游泳馆常见的错误,你是不是也在犯

第六,活动策划运营舍不得成本。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大部分家长对于“防蚊扣、手提袋、文具、香皂、口罩”等这类小型礼品不太感冒,门店辛苦准备的礼品家长到家就随处丢掉,付出了成本也没有达到效果,不如准备名气大、获得门槛高、实用价值高、使用频率高的礼品。

第七,忽视顾客的反馈和评价。 服务行业最重要的就是顾客的评价,直接表明服务的质量,一位老顾客也可能因为某次服务不到位也不再消费,更不用说新顾客了,尽力让顾客满意,而不是过多的考虑成本,毕竟顾客失去了很难再回来,而付出的成本是可以通过交易利润弥补回来的

总之,经营一家婴儿游泳馆,是根据店铺的现状和所处时期,利用手头有限的金钱、人员、资源等,解决现在问题、扩大店铺的影响力、服务更多的顾客以及从中获得更多的利润,不分青红皂白的乱杀一气,往往费力又不赚钱。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