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什么调理月经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2-02 09:29

大家对于月经可以说即陌生又熟悉,因为这是女性身体的一个正常生理反应,在很大程度上说明了女性的身体健康状况,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却有不少女性的月经出现了异常现象,对此一定要通过合理的饮食进行调理,那么喝什么调理月经呢?

喝什么调理月经

1、玫瑰花茶:对月经不调有着很好的缓解作用,对于大部分的女性都是比较适合的,冲泡的方法也非常的简单,在月经来潮之前,经常会有情绪烦躁的现象,这时可以喝些玫瑰花茶,有着很好的调节作用,在平时生活中经常服用玫瑰花茶是非常好的,由于可以起到活血散瘀的作用,不过在月经期间的时候,一般情况下就不要再服用了,不然容易引起流血过多,主要把玫瑰花放到水壶里面并盖好盖子,之后静置五分钟的时间就可以了。

2、红花茶:有着调经止痛的作用,也有着很好的美容祛斑的效果,对于痛经的女性来讲是非常好的选择,对于中年女性来讲也是很了的保健佳品,红花茶可以和三七花茶搭配,有着非常好的功效,对于孕妇来讲是不可以喝的,把红花放到壶里面冲入开水,闷泡五分钟的时间,饮用红花茶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的蜂蜜,也可以放山楂片进行调味。

3、荷花茶:有着调节月经量多以及活血止血的作用,如果由于血瘀而引起月经量过多的现象,可以选择荷花茶进行调节,把莲花放到杯子里面,冲入适量的热水,浸泡几分钟的时间即可。

喝什么调理月经呢?在平时生活中有着各种各样的饮品,不同的饮品有着不同的作用和功效,对于女性来讲,如果想要调理月经的话,就要进行针对性的选择,如玫瑰花茶、红花茶或者是荷花茶等,这些都是很好的选择,所达到的效果都是非常理想的。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