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出血怎么回事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1-04 14:17

许多妇女知道她们的排卵期,当排卵期到了,妇女会发现她们的白带增加,白带更厚。然而,有些妇女发现此时白带里有血,那么,为什么一到排卵期就出血?今天做相关介绍。

为什么一到排卵期就出血

生理原因,发生出血的原因主要有两种,一是生理原因,主要是由于人类性激素分泌失衡,导致排卵时雌激素波动大,有出血症状。出血会慢慢地从阴道漏出,一时难以止住,一般会持续2~3天,生理性原因是排卵期白带血丝,这是正常现象,我们不用太担心,在这段时间里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养成良好的习惯和饮食习惯。

病理原因,当然,除了生理因素外,还有一些病理原因,如女性感染妇科炎症、子宫内膜炎、卵巢炎症等,可导致子宫明显出血。妇女在阴道中也有正常的菌群,通常可以互相检查和平衡,但如果妇女对排卵的抵抗力下降,或者如果她们有不干净的性生活,那么就很容易导致排卵血丝。

排卵期出血有什么症状

目前,大多数人处于排卵期出血尤为严重,甚至在就诊前引起了重大妇科疾病。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不小心呢?这是因为排卵出血的症状比较微妙,一般不易发现,再加上现代生活节奏快,女性朋友更多的是不太关心自己的身体。有些妇女对妇科知识不多,容易忽视排卵期出血的问题。为了避免和防止排卵性出血的发生和发展,应充分了解排卵性出血的症状,及时了解生理问题,尽早就医,避免错过最佳治疗期。

所谓排卵性出血,即在月经中期出血,是指两次正常月经之间的少量出血,通常发生在月经前14天左右。排卵性出血最明显的症状是子宫出血。一般来说,出血量很小,或者是夹血,有些出血持续几个小时,或者2-3天在自我停止,最长不得超过七天。

由于孕酮在排卵期的分泌,排卵后体温略有升高。通常需要温度计的帮助才能找到答案。但是,虽然有些女性没有测试基本体温,但在排卵后的半个月里,尤其是每天下午,她们都会感到有点热。也有很多女性在排卵期会出现乳房扩张或乳头头痛,有时根本无法触摸乳头,乳房的表现可能会持续到下一次月经的前。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