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备孕前男方需要禁欲多久?满足这些可实现优生

母婴 恒好汇 2020-12-25 13:55

怀孕一直都是夫妻双方两个人的事,所以前期的备孕不仅是针对女性,还有男性也要做准备。在备孕期间,男方也需要注意各个方面的事,这其中的事项一点都不比女性少。

健康备孕有很大好处,最重要的就是可以实现优生优育。不过,实现优生优育不是女方一个人的事,现在男方健康也受到关注。实现优生优育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这里面需要做的事有很多,其中就包括禁欲。那备孕前男方要禁欲多久呢?

备孕需要监测排卵、监测体温,这些都是保证优生优育的条件,只有在排卵期同房才有可能提高怀孕机会,这里面有很多学问。

为了保证精子质量,需要男方禁欲3-5天之内,不能超过七天。因为小于3天害怕精液量不够,大于3天又害怕死精和畸形精子相应增加,而且超过七天以后的精子活动率会偏低,进一步影响精子质量。

怀孕并不是过家家,在备孕前双方就应该考虑清楚,一旦怀孕生产将面临着什么。而在这些问题里面,无论是女性还是男性,其实都会有所改变。

怀孕之后,能出去玩的时间开始变少,夫妻双方单独相处的机会也变少,可能吵架的起因都是因为孩子,孩子出生后女性样貌和身材发生改变等。这些因素都需要双方提前考虑,更要想这是不是自己能承受的。

因为现在的年轻人都比较“自私”,对生孩子的事可能只是一股脑的热流,当孩子真正到来时就会后怕。所以,如果你真的爱你的妻子,除了给她一纸婚约之外,在生孩子这件事上也要有理性。

所以,在备孕期间,一定要做好相关的准备,特别要关注具体禁欲时间。禁欲时间不能太长,如果超过十一天之后,可能会导致精液变多,精子质量跟不上,这样非常不利于备孕。

正常情况,男性禁欲的时间一般在3-7天是比较好的,经过禁欲,相信男性精子的数量、形态还有精子活力状态都是最好的。当然,对于备孕禁欲,这个主要是针对正常的男性。如果少精症患者备孕,一般禁欲一天就可以。

备孕期间除了禁欲,提升精子质量和活力之外,还要注意生活习惯,可以从平时的饮食、作息习惯等方面入手。特别是不要熬夜、不要抽烟喝酒,这样才有利于怀孕,只有做好这些才是对备孕最大的帮助,从而提高受孕率。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