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色白带怎么回事呢?

母婴 39健康网 2020-12-18 18:20

众所周知,女性成年之后除了每个月的月经来潮之外,平时还会出现阴道分泌物,比如白带。它会在月经来潮之前有增多的情况,正常的白带是透明状态,无异味,但有的女性会发现白带出现发黄的情况。那么,黄色白带怎么回事呢?

临床上患有妇科疾病的女性占有很大的比例,正是由于女性生殖系统构造的特殊性所决定的,如果平时没有注意生殖系统的保养及个人卫生,是非常容易患上妇科疾病的,而白带的异常情况就可以反应出各种妇科疾病,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黄色白带怎么回事,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如何判断白带是否异常?

女性朋友平时判断白带是否异常,可以从白带的量、颜色以及气味方面做基础判断。正常的白带为半透明状或透明的蛋清状,会在月经来潮之前及排卵期时有增多的情况,生殖健康的情况下所分泌的白带没有任何异常味道,只有患有妇科疾病时,白带会出现发黄、甚至发绿的粘稠状,并伴的难闻的异味。

2黄色白带怎么回事呢

导致白带异常的因素较多,一般有阴道炎时白带会出现异常。尤其是霉菌性阴道炎时,白带会出现黄色或白色,并且量比较多且粘稠,还有典型豆腐渣样白带。滴虫性阴道炎的白带呈黄色,有泡沫,其质地为米泔水样,味臭。

白带异常除了阴道炎的症状表现外,还有宫颈溃烂也会出现色黄的白带,还有子宫的一些炎症以及盆腔炎等等,也有白带增多的情况,同时还伴有腹痛。所以仅仅凭借白带多,发黄这一症状无法判别出是什么疾病导致的,发现有白带发黄多的女性,建议到医院做一下白带常规检测。

女性朋友发现白带有异常时,不要盲目用药,需要第一时间到医院查看一下妇科,查明原因后,对症进行医治。在生活中女性朋友需求重视做妇科检查,建议每年做一次,可以提前发现宫颈癌这种恶性疾病的发生。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