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期症状有哪些

母婴 39健康网 2020-12-20 11:47

我们都知道女性的身体是晴雨表,和女性的脾气,性格一样,说变就变,其实也已经有很多人都知道排卵期时,会大大的提高怀孕的几率,其实排卵期又被人们称为了受孕期或者是危险期,不过有些人对自身的排卵期时间没有过多的了解,其实可通过一些自身的症状作出大致的判断,那么排卵期症状有哪些呢?

排卵期症状有哪些

1、更富精力:排卵期的时候女性的精神是比较旺盛的,这也是遗传自人类的一个自然本能,为了可以吸引异性,同时自身的精神从而使自身的精神更加,会有自我的表现,从而可成功吸引到异性。

2、白带增多:对于比赛大家都不陌生,也就是阴道部位的反面物,而在排卵期的时候白带的量会有所增多,一般情况下在排卵期的时候,白带会呈现出微酸性的粘稠物质,不过是没有气味的,有着排泄废物,湿润阴道以及抑制病原菌生长的作用,这是女性身体的正常生理反应。

3、食欲下降:在排卵期的时候女性的食欲会下降,但是相关的研究可以发现,排卵期其实是月经周期最低的一个阶段,由于身体里面的激素会发生变化,使排卵期的雌性动物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到寻找异性方面,从而对寻找食物的关注就会少一些。

4、体温上升:与平时相比,排卵期的体温会上升一些,不过排卵期的时候对体温的测量变化并不明显,一般情况下在0.5度左右波动,加上体温会受到外界的影响,若不依靠温度计对体温不进行长期的测量,通常没有办法察觉到体温发生变化。

排卵期症状有哪些呢?虽然说大家对自身的排卵期时间没有太多的了解,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到达了排卵期,但是可根据自身的一些症状做出一个大概的判断,在以上讲了几个排卵的症状表现,如白带增多,食欲下降,体温上升以及更富精力等,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