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一般是几天

母婴 39健康网 2020-12-30 08:55

月经一般是几天想必很多女生都非常纠结,因为有的女生在来月经的时候时间比较长,但有的女生在来月经的时候时间比较短,其实来月经的周期,跟个人的身体情况以及内分泌都有着直接的关系,所以在来月经的时候一定要提前了解一下个人的月经是否稳定,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认识一下月经一般是几天呢?

月经一般的时间应该是5天到7天左右的,但是每个人月经周期上会有一定的差距,有可能有的人在来月经的时候三天就干净了,其实长时间处于这种状态也是属于正常的,但偶尔一次时间缩短就不属于正常的范围之内,月经来临的时间其实受到很多综合因素的影响,比如自己的身体素质有了非常大的关系,不过一般只要在5天到7天之内都是属于正常的情况,如果出现两天到三天就没的情况,这要要看什么情况才能够决定一般卵巢功能不规律或者处于青春期更年期的时候,月经天数过多或者或少还有月经血色量多量大都是属于正常的范围之内。

一般在中年的时候月经突然出现了绝经的情况,或者是有小腹坠痛,还有月经血色不正常,有血块的时候就处于不正常的范围之内,这个时候要及时的进行检查,很有可能是妇科疾病的原因导致,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要及时的进行检查,然后再对症治疗,才能够达到很好的治愈目的。

在平时来月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做好护理的措施,并且在平时要注意饮食上合理的安排,尤其是在月经期间不能吃任何生冷以及刺激性的东西,否则都会影响到月经的来临时间,以及月经血色不正常的现象,并且在来月经的期间一定要注意做好保暖的护理措施,千万不能出现着凉的现象,一旦着凉之后也会影响到月经的正常来临时间。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