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是棕色的是什么原因

母婴 39健康网 2020-12-30 12:52

对于女性来讲白带与月经都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在平时一定要多观察自身的白带与月经,一旦发现异常时就要及时就医,通过临床方面的数据可以发现,有些女性的白带呈现出了棕色的颜色,我们都知道棕色并不是白带的正常颜色,那么白带是棕色的是什么原因呢?

白带是棕色的是什么原因

1、长期使用护垫: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阴道保持在清洁卫生的状态,所以说不少女性就喜欢用护垫,这样的话,对于内裤就可以不用频繁更换与清洗,护垫用脏了之后,只把护垫扔掉即可,这样的做法不但方便,也是非常卫生的,因此不少女性都喜欢这样做,不过要知道护垫是不透气的,白带量比较多的时候,很容易导致护垫湿漉漉的,这样的环境容易滋生病菌或者是细菌,长期下去会引起白带变成棕色。

2、不注意卫生以及内裤不及时更换:提醒大家,内裤是与我们皮肤发生亲密接触的衣物,因此最好每天更换,同时要注意做好个人卫生,不然很容易引起白带变成棕色。

3、使用大量洗液对阴道进行冲洗:阴道部位里面的环境是酸性的一种,在这样的环境里面会存在很多的有益菌,尤其是乳酸杆菌这样的有益菌,很多人都知道这样的有益菌,可以使阴道保持清洁与卫生,防止其他细菌与病菌在阴道里面生殖。

不少女性对阴道每天都会进行清洗,在清洗时会喜欢使用洗液对阴道进行冲洗,以为这样会更干净一些,然而却不知道使用大量的洗液,对阴道进行冲洗,会使阴道里面的正常菌群受到破坏,从而使白带变成棕色。

白带是棕色的是什么原因呢?女性对自己身体健康状况的了解,很多时候都会通过白带来了解,因此发现白带变成棕色的时候,都会感到非常的紧张与担心,然而引起白带变棕色的原因却有很多,如长期使用护垫、不注意卫生以及内裤不及时更换等。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