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避孕药有没有副作用吗

母婴 39健康网 2020-12-29 12:00

避孕药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种避孕的方式,可是长时间使用避孕药物,很多人都会担心遇到有副作用的情况,毕竟一旦遇到副作用,会影响到以后正常受孕情况,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认识一下避孕药有没有副作用吗?

避孕药是分为长效避孕药和短效避孕药的,一般紧急类型的避孕药是属于短效避孕药,短效避孕药对于身体会造成一定的副作用,比如会导致子宫内膜容易出现脱落或者是子宫内膜受到影响的情况,但长效避孕药一般不会导致身体受到任何的影响,所以为了达到不错的避孕目的的选择避孕药的时候,最好选择长效的避孕药物。

口服避孕药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正规平台的避孕药物,避孕药物的品牌是非常多的,一旦选择了不正规的品牌,很有可能会对身体造成损伤影响,并且在服用避孕药的时候要掌握好身体的时间,一般在服用避孕药物如果是紧急避孕药的情况下,是在72小时之内服用效果才更好一些。一旦服用的时间超过了72小时,基本上是没有办法起到效果的。

长效避孕药只有一次,一般可以维持一个月,主要是能够控制排卵,干扰受精卵着床,能够起到非常不错的避孕效果,一般月经的第5天可以服用,第1次间隔20天可以再服用一次,一般会产生一定的副作用,比如早孕反应,呕吐恶心,白带增多,乳头胀痛等。

服用避孕药的时候要根据个人的情况适当的选择,千万不要盲目的服用,否则对于身体的健康会造成非常大的影响,并且在平时一定要注意做好避孕措施,其实除了选择避孕药物的方式,还可以选择使用避孕套的方式,避孕套这种避孕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不过也要注意身体,对这个商品才不会给身体造成任何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