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次排卵期都出血是怎么回事

母婴 39健康网 2020-09-07 15:30

女性排卵期的时候如果身体状况健康度好,而且恰巧可以在排卵日进行同房,受孕成功的几率就会很大,所以大部分备孕中的女性都会对自己的排卵期状况进行详细观察,可是有些女性发现自己每次排卵期来的时候都会有出血的情况,不知道这是为什么,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每次排卵期都出血是怎么回事?

每次排卵期都出血的主要原因多数都是由于生理因素导致的,或者说是雌激素快速减退造成的,女性的卵巢主要的作用是分泌雌激素和卵泡,但是在排卵期和月经期的时候,雌激素就会减少或者停止分泌,而雌激素是维持子宫内膜营养的,如果失去了雌激素的营养供给,部分子宫内膜就会由于缺乏营养而发生萎缩和脱落,从而形成排卵期有血液混合白带和卵泡一起流出的状况。

但是大部分女性由于卵巢平时雌激素分泌比较旺盛,而且身体会有一定的储存量,所以不会在排卵期发生出血的情况,会发生这种症状的女性多数都是身体内雌激素储备量不足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卵巢过早发生功能衰退造成的,这种情况虽然暂时对排卵和正常卵泡健康都没有影响,但是终究不是很健康的表现,所以要在平时多吃一些有益于保养卵巢的食物,并且在平时多做运动,晚上睡前自己做做卵巢按摩,卵巢得到充分营养和保健,健康度也会好很多,这样每次排卵期出血的情况就能逐渐得以改善。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每次排卵期都出血是怎么回事?希望所有女性朋友都能在平时做好自己的身体护理,不要总是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吸烟喝酒,因为香烟和酒精中的一些物质对卵巢有一定的刺激,容易导致卵巢功能过早衰退。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