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准妈妈吃什么,宝宝眼睛会黑亮有神?推荐这种水果

母婴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1-09 18:11

相信每位准妈妈都期盼生一个可爱、健康的宝宝。胖嘟嘟的小脸,黑亮亮的圆眼睛,滴溜溜的转,闪闪惹人爱!让人忍不住想上前去咬上一口!那么,准妈妈们你们知道在孕期要吃些什么才能让宝宝的眼睛又黑又亮,炯炯有神呢?

也许有的准妈妈会说葡萄。对!吃葡萄有很多好处,葡萄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营养成分价值很高,有准妈妈所需要的各种维生素。而今天小编将给大家介绍的是另一种水果,同样可以使宝宝的眼睛又黑又亮,那就是——蓝莓。

准妈妈吃蓝莓的好处:

科普时间到!在这里,小编要告诉各位准妈妈:蓝莓中一种叫花青素的成分,这种成分可以滋生视网膜细胞中视紫质的生长,可以尽早的预防近视,增强视力,让你的眼睛更加炯炯有神。在工作中,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小白领们在自己的办公室电脑桌前准备一盒蓝莓,空闲的时候就拿出来吃点。我们都知道,每天对着电脑视力的确会有所下降,更要学会保护视力。

准妈妈吃什么,宝宝眼睛会黑亮有神?推荐这种水果

吃蓝莓固好,但要适度:

准妈妈每天是可以适当吃些蓝莓的,但是可不要过量哦!要管住自己的嘴!因为,我们都知道:只要是水果,它里面的含糖量就很高。准妈妈在孕期一定要注意控制血糖,吃太多的水果血糖量会迅速升高,胎儿的生长的也会随之增大,这样到了孕晚期就不宜顺产哦!而且,准妈妈还可能患上妊娠期糖尿病,对宝宝和妈妈都不利!

此外,食用过量的蓝莓,或者其他水果还可能会引发腹泻问题,假若准妈妈经常腹泻,症状比较严重,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身体不适一定要尽快就医治疗,在孕期一定要谨遵医嘱,忌讳我行我素。

蓝莓的几种吃法:

1、直接食用。上文中提到蓝莓中含有很多花青素,直接连果带皮直接食用最好,因为花青素在果皮的成分较为集中,更有营养价值。

2、作为配料和酸奶一起食用。酸奶的营养成分也很高,富含大量的蛋白质,两者搭配食用效果更佳,强强联合,营养成分价值更高。

当然,宝贝眼睛的大小和遗传有很大的关系,这些都是由父母的染色体所决定的,但是眼睛的黑亮是可以通过食补来进行的。在最后,小编希望准妈妈们都可以生下一个眼睛又黑又亮,炯炯有神,漂亮、可爱、健康的宝宝!也希望准妈妈们都能拥有一个美好的孕期时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