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孕酮正常值是多少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0-18 14:05

文章导读

女性的身体当中有很多的东西是男性身体里没有的,所以大家在平时也要特别的关注和注意,作为女生都有孕酮,孕酮在怀孕前怀孕后都有,只是孕酮的数量不同,女性的孕酮一般正常值是多少这个非常的重要,需要大家去通过多方面的了解才能够知道。

女性孕酮正常值是多少

孕酮正常值是多少?

女性卵泡期正常值为0.6~1.0nmol/L;排卵期正常值为2.40~9.40nmol/L;排卵后正常值为20.8~103.0nmol/L。

孕酮检查的作用

孕酮检查的临床意义在于检查出是否出现相关卵巢瘤、黄体囊肿、葡萄胎及绒毛膜上皮细胞癌等,通常怀孕9~32周时显著增高,可达正常人的10~100倍。检查孕酮还能判断是否有排卵障碍、黄体功能不全、无排卵性月经、闭经、脑垂体功能减退症等,出现这些疾病的人孕酮值通常表现为降低。

女性孕酮正常值是多少

有实验证明,异位妊娠血清孕酮值明显低于先兆流产者,因此认为血清孕酮的测定作为异位妊娠和先兆流产的早期诊断试验具有特意性强、敏感性高、快速简便等优点,特别是诊断有困难时的鉴别更有意义。能够更进一步提高异位妊娠的早期诊断率。

女性孕酮正常值是多少

孕酮检查注意事项

在正常未孕女性的整个月经周期里,排卵前的孕激素水平最低,排卵后开始上升,在黄体期为最高。排卵前,体液中的孕酮水平应当低于2纳克/毫升,排卵后孕酮逐渐升高,在黄体中期达到高峰,最该可达20纳克/毫升以上,然后逐渐下降,月经前降至最低。而如果怀孕,孕激素水平刚开始会停留在黄体期的水平,而当胎盘形成之后,胎盘所分泌的激素就会使孕妇体内的孕酮水平上升到100-200纳克/毫升,为未孕女性的几十倍到上百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