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女性可以美甲吗 看看这篇文章

母婴 99健康网 2018-02-06 17:19

年前的这段时间,不管是美甲店里面,还是理发店里面生意都是非常火爆的。很明显,大家都希望能够美美的回家过年。

怀孕女性可以美甲吗 看看这篇文章

但是对于怀孕的女性来说,想要变的美美的,都有点难了,不说肚子大穿不了漂亮的衣服就算了,染发,做头发也不能做,想要美甲好像也是不行,这样还怎么美美的过年呀!难道当孕妇真的就什么都不能做了吗?想必这个问题也是很多爱美孕妈妈都会想要知道的吧!

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跟你们讲讲怀孕期间是否能够美甲这个问题吧!

孕妇美甲会有什么危害

孕期不能美甲,其实是有一定原因的。首先,这里小编可以告诉各位想要美甲的孕妈妈的是,怀孕期间是可以美甲的哦!不过要注意的是,这里说的可以美甲,并不代表是可以继续做你们怀孕之前做的那种美甲哦!

因为怀孕之前做美甲的时候,肯定用的都是普通的指甲油,这种指甲油里面普遍都含有“钛酸酯”这种物质,这种物质对于胎儿来说是有很大的影响的,不仅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甚至还会导致胎儿流产呢。

所以,对于怀孕的女性来说,如果你们想要美甲的话,小编是不建议你们使用普通甲油的。

孕妇想要美甲最好这样做

而怀孕的你们如果想要做美甲的话,那么小编建议你们最好是要用孕妇可以用的甲油。孕妇专用的甲油跟普通的指甲有的特性是不一样的,普通的指甲油在卸甲的时候是需要用到化学溶剂来卸甲的,而孕妇专用的甲油,卸甲的时候只需要用手撕掉就可以了。

当然,如果你不想用指甲油的话,那么小编也可以推荐你们用孕妇专用的美甲贴纸,这种贴纸只要你们贴在指甲上面就可以了,想要撕掉的时候随时都可以撕掉。

所以对于过年想要美甲的孕妈妈们来说,不妨不可以试试小编推荐给你们的这两种方法哦!当然,就算是孕妇专用的产品,小编也建议你们最好是要选择正规的产品哦!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关于孕期能不能美甲的相关知识了哦!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