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葵煲排骨汤的功效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7-30 19:28

文章导读

秋葵一直就是争议比较大的一种蔬菜,因为对于喜爱吃秋葵的人来说,都可以具有其他食物难以比拟的味道,但是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都认为秋葵的味道怪怪的。其中秋葵煲排骨汤也是一种较为少见的菜肴,如果喜欢吃秋葵的话就不要错过秋葵煲排骨汤的做法,以及这道汤羹的功效。

秋葵煲排骨汤的功效

秋葵又名羊角豆、毛茄,咖啡黄葵、目前黄秋葵已成为大多人群所热追的高档营养保健蔬菜哦。秋葵分为绿色和红色两种,口感脆嫩多汁,香味独特,滑润不腻,非常受广大群众的青睐。秋葵不仅好吃,而且秋葵的功效也比较多,它有帮助肠胃消化、治疗胃溃疡和胃炎、保护胃黏膜和皮肤等功效,还被誉为人类最佳保健蔬菜之一。

秋葵煲排骨汤的功效

材料

主料:秋葵6根、排骨250克;

辅料:盐适量、鸡粉适量、胡椒粉适量

秋葵排骨汤做法:

1、准备排骨与新鲜的秋葵。(过熟的哦!)

2、排骨进锅滚去废水。

3、秋葵有小小的毛毛我家经常有这一招,把过熟晒干的菜瓜芯绵拿来刷东西就拿菜瓜芯洗干净秋葵放进高压锅水瞒过秋葵既可,压它个10分钟。

秋葵煲排骨汤的功效

4、好了.放进盐,鸡粉,胡椒粉调制就ok啦!

秋葵排骨汤的做法

小贴士

可以的有时间的在砂锅把排骨煲半熟那样在下秋葵这样的汤更好喝。

作者:luoke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