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生萌甜属于什么档次的洗护产品?

母婴 TOM    2020-11-09 15:47

天生萌甜的洗护产品使用频次高,颜值过关,价格也很亲民,网上有很多妈妈都买过这系列产品,并分享过使用心得。据说它属于加拿大品牌旗下的产品,天生萌甜洗护到底是属于什么档次的呢?

天生萌甜属于什么档次的洗护产品?

天生萌甜属于什么档次的洗护

天生萌甜洗护系列是由天然成分乳木果油、山羊奶、雪莲花提取而打造的儿童洗护套组,有面霜沐浴露洗发水护发素四个产品,成分高级,口碑优异,虽然其所属品牌小萌希奥非常低调,营销做得比较少,但是在目前母婴产品行列中属于中高端档次,深受追求品质与颜值共存的妈妈用户的喜爱。

天生萌甜属于什么档次的洗护产品?

天生萌甜洗护是哪个品牌的

天生萌甜系列属于cuteseal小萌希奥这个品牌,由Vivan Lin和她的丈夫Derek于2016年在加拿大温哥华创立,现在全球都有建立销售网络。小萌希奥进入中国市场后,由优萌国际贸易(深圳)有限公司代理,自此,国内的消费者就能通过各个平台去购买该品牌的产品了,但是小萌希奥的产品还是由加拿大团队参与研发、设计和把控。小萌希奥旗下的产品系列有很多,比如纸尿裤、纸品、洗手液、女性个护等。

天生萌甜属于什么档次的洗护产品?
天生萌甜属于什么档次的洗护产品?

为什么天生萌甜洗护那么火

1、高颜值

小萌希奥的设计师大多是来自于加拿大、美国、日本等设计大国,他们都是行业内知名的平面设计师,作为业界佼佼者的他们让小萌希奥的产品都具备着高颜值和艺术感,非常适合宝宝日常使用。天生萌甜系列其温暖的色彩,充满童心的图案让宝宝的童年充满了艺术的熏陶。

2、高品质

天生萌甜系列每个产品的诞生,都经历了小萌希奥加拿大母婴实验室一步一步、精益求精专注的研发。小萌希奥的产品研发团队每天都在兼顾功效与温和度的课题上,不断去钻研、攻克,才保证了天生萌甜系列的高品质。

3、高性价比

颜值和品质并存的同时,天生萌甜真正抓住宝妈心的是它的高性价比,要适合大众宝妈的消费能力,还要符小萌希奥追求的品质,这并非易事,每个产品都是由小萌希奥公司和原料供应商多次沟通交流,谈判合作,才共同打造出这专属于小萌希奥天生萌甜系列的高性价比爆品。

天生萌甜属于什么档次的洗护产品?

天生萌甜洗护的面霜真的这么好用吗

当然了!超级多的母婴达人在各个平台为天生萌甜面霜发声,这就是这个问题最好的答案。天生萌甜面霜质地清爽不油腻,吸收特别快,滋润一整天。而且它特有的成分韩国抗敏专利CalmYang®,由积雪草 、虎杖根、黄芩根、茶叶、光果甘草根、母菊花、迷迭香叶七大植物提取复合而成,经实验室数据表明,能够有效地舒缓镇定宝宝脆弱肌肤,难怪成为宝妈的儿童面霜新宠,偷偷说一句,大人也可以用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