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UB可优比联合天猫U先超级派,全方位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母婴 TOM    2020-10-29 11:12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90后已经是结婚潮、生育潮的主力军,身边的90后宝妈宝爸也越来越多。

KUB可优比联合天猫U先超级派,全方位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和80后不同的是,大部分90后都是含着金汤匙出生,几乎没有在物质方面受过苦,而且随着国家的强大和国际形势的变化莫测,再加上众多假洋牌、假代购事件的频出,他们的育儿观念上也不再盲从国外品牌,开始更多的选择值得信赖的优质国货品牌。

可优比作为知名母婴国货品牌深耕线上渠道,在短短几年间品牌单店销售额就破15亿,迅速成为母婴行业标杆,引领、推动了母婴行业的快速发展。一站式、场景化、全品类的品牌定位已收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同时可优比为了让更多宝妈宝爸切身感受可优比产品的质量,可优比与天猫U先多次深度合作,以优先试用的形式,让更多宝妈宝爸亲身试用来感受可优比产品的过硬品质。

“天猫U先超级派”是天猫新零售的全渠道派样平台,由天猫联合优质品牌发起的,针对精准人群的产品体验项目。被选中的用户可以以超低价格来体验产品的小样。

KUB可优比联合天猫U先超级派,全方位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在双十一来临之际,可优比与天猫U先再次合作,可优比整合了跨7大品类,超20款组合形式、30多款超值试用款,新生体验礼盒、爆款棉巾体验礼盒、不倒翁安抚玩具、新款奶瓶等,其中BB熊纸尿裤深受众多宝妈宝爸的一致好评。在双十一蓄水期就累计派样超15万份!

KUB可优比联合天猫U先超级派,全方位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这也再次验证了,“天猫U先超级派”对于顺利帮助优质品牌完美实现了全渠道触达和大数据圈人,在把线上线下站内站外全域打通的同时,通过数据回流,实现精准人群的匹配和可视化、可量化、可优化的二次运营,直接带动了店铺销售转化率大幅提升,具有显著的优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