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时补充哪些营养有助胎儿发育?

母婴 TOM    2020-10-10 16:52

怀孕的女性对于饮食方面要格外注意,孕妇的营养和健康,直接关系到两个人的身体情况。随着不同的时期的变化孕妇补充的营养也是需要改变的,下面我们一起看下不同时期孕妇吃什么比较好。

怀孕初期(3个月左右)

刚怀孕的孕妇可以多吃些含有高蛋白质、维他命、锌、碘以及叶酸等营养的水果和食物。怀孕初期是宝宝发育比较重要的阶段,外貌和心脏逐渐形成,所以孕妇吃什么对于胎儿发育很重要。

怀孕中期(5个月左右)

对于怀孕中期的孕妇吃什么好呢?这个时候胎儿体重迅速增加,可以吃些补充维他命B以及补充矿物质食物,比如锌、钙、镁等对胎儿的骨骼发育和神经系统发育的营养物质。

怀孕后期(8个月左右)

这个时候对于孕妇吃的东西要更加重要,这个时候是胎儿脑部发育的重要时期,这个时候孕妇吃什么能够补充胎儿脑部发育所需营养呢?首先矿物质和维他命补充要跟上了,其次对于b12,铜、铁等维生素的补充也不能落后。

同时提醒大家,对于怀孕后期的孕妇要格外关注,这个时候胎动频繁,孕妇吃什么,以及身体的状态要时刻关注,身边最好时刻有人陪伴,以便应对突发状况。【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