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备孕期间,孕妇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母婴 TOM    2020-10-09 13:22

生一个可爱的宝宝,是多数夫妻最美好的心愿。但作为孕妈妈,不仅要经历十月怀胎,还要提前做好备孕,以便让胎儿更好的发育。那么备孕期间,孕妇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孕妇需要注意事项一:睡眠习惯

开始备孕后,需要保障充足的睡眠。孕妈妈普遍睡眠时长为8-10小时,具体时长可根据个人情况调整。尽量在22点前休息,减少熬夜习惯。

孕妇需要注意事项二:饮食习惯

孕妈妈在备孕期间,应保持少食多餐、清淡饮食,适量吃些蔬菜和水果,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尽量少吃辛辣、寒性食物,如辣椒、螃蟹、生蚝、冷饮等。

孕妇需要注意事项三:烟酒习惯

部分孕妈妈在备孕前有吸烟、喝酒等习惯,这在备孕期是比较忌讳的。

烟中含有尼古丁、焦油等成分,而啤酒中含有不定量的酒精成分,两者对胎儿的发育都有所影响。

小编建议孕妈妈在备孕期间应减少吸烟、喝酒等习惯,可使用吃水果、喝果汁等方式进行改善。具体方法为每次想吸烟时吃一些水果,想喝酒时喝一杯常温鲜榨果汁,美味又健康哦~祝各位准妈妈们顺利生出自己心爱的宝宝~【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