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时内膜厚度是多少

母婴 39健康网 2020-10-01 06:53

虽然说怀孕是女性的神圣天职,但是女性在怀孕之后,身体方面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我们都知道在怀孕期间的时候,胚胎是在子宫里面着床而成长的,所以说在怀孕期间的时候,子宫肯定会发生一定的变化,子宫内膜也是一样的,那么怀孕时内膜厚度是多少呢?

怀孕时内膜厚度是多少

受精卵从女性的输卵管部位分泌出来的液体里面吸取氧气与营养,并且会进行细胞的分裂,同时受精卵会慢慢的往宫腔的方向进行移动,三至四天的时间之后,到达宫腔部位的时候,就会变成很多个细胞的实体,如同桑椹一般,因此被称为了桑椹胚,在子宫腔里面会继续细胞分开而形成胚泡,大概在受精之后的六至八天的时间,才会到达子宫内膜,这其实是着床或者是种植的过程。

在受精之后的五至六天的时间,受精卵就会发育成晚期的囊胚,通过黏附,定位以及侵入的过程而着床,晚期囊胚先要与子宫内膜接近,在子宫内膜上面黏附而开始分化,分化滋养细胞并且穿透入侵子宫内膜,血管与三分之一肌层,囊胚彻底埋入到子宫内膜里面并且被内膜覆盖着,着床完成。

在目前的情况下,胚胎着床的机制还没有非常明确的阐述,不过胚胎着床要素包含了高质量胚胎,接受性子宫内膜与适宜的内分泌环境,受精卵在发生着床的时候,一般情况下女性的子宫内膜处在了分泌期,这个时候的子宫内膜厚度在五至十毫米之间。

女性在怀孕之后,子宫内膜会发生变化,要比怀孕之前的时候厚一些,大概会在十至十二毫米,子宫内膜有所增厚,对于胎儿有着保护的作用。

怀孕时内膜厚度是多少呢?不用多说想必大家也都知道,女性怀孕后与怀孕之前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有一些变化是用肉眼可以看到的,而有一些变化则是看不到的,但是却事实存在的,子宫内膜就会比之前厚一些,在以上有相关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