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叽里呱啦用体系化英语启蒙让孩子爱上学习、自主学习

母婴 TOM    2020-09-03 15:16

当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考虑为0-8岁孩子进行英语启蒙时,最先要想清楚的问题就是英语启蒙的目的是为了激发孩子的兴趣,让孩子喜欢英语,培养他们的语感,为将来的学习打基础。想清楚目的之后,再去考虑如何选择合适的英语启蒙产品才是事半功倍。

0-8岁英语启蒙应该是孩子在唱唱跳跳、充满趣味性和互动环节的视听课程为主,让孩子可以短时高频地、充满兴趣地去接触英语,为孩子创造出纯正的英语环境。

叽里呱啦用体系化英语启蒙让孩子爱上学习、自主学习

0-8岁英语启蒙APP叽里呱啦

对于幼儿英语启蒙来说,选择短时高频的线上英语启蒙APP课程会更合适,叽里呱啦成立于2014年,6年来专注于0-8岁英语启蒙,通过动画、儿歌、绘本等原创内容,结合AI技术,为0-8岁中国儿童提供科学、趣味、体系化的英语启蒙课程。

叽里呱啦的英语启蒙体系课呱呱美语课适合2-8岁儿童,对标新课标与剑桥少儿英语考试的CEFR标准,科学细分7个级别,每个年龄都有适合的启蒙课程,让孩子能够快乐入门、夯实基础,强调英语的听说读写四个维度全面学习。叽里呱啦的一站式英语启蒙,学习持续且体系化,一周的学习内容分成儿歌预热、主题课、拼读课、趣味拓展和复习课五个板块,每天学一课,每节课10分钟左右,短时高频且循序渐进。这样的周期安排符合小朋友的认知特点和学习记忆规律,学完7个级别体系化的英语启蒙课程以后,小朋友能掌握小学英语90%的知识点。

叽里呱啦用体系化英语启蒙让孩子爱上学习、自主学习

叽里呱啦打造性价比高,孩子喜欢的英语启蒙课程

叽里呱啦英语启蒙APP尊重孩子的兴趣及身心发展特点,用动画、儿歌、游戏、绘本等孩子喜欢的形式来教学,更好的调动孩子的学习兴趣。而且叽里呱啦英语启蒙课程采用的沉浸式互动教学,在课程里再现孩子的日常生活情景,并加入非常多有趣的互动环节,让孩子更容易理解,做到真正的可理解性学习及应用。

英语启蒙教育不能急于求成,简单的说,就是让孩子认为“学英语”并非是一项任务,而是孩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叽里呱啦作为英语启蒙教育头部企业,有着对课程质量的精雕细琢,让英语启蒙教育课程更受孩子欢迎,让英语启蒙变成一件有趣的事。目前,叽里呱啦已获得4000多万中国家庭的喜爱和信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