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网首档母乳喂养科普微综艺 育学园《不简单的母乳》暖心收官

母婴 TOM    2020-09-02 14:12

宣传母乳喂养的各种节目和内容并不少,但能走进母乳妈妈心坎里、获得母乳妈妈们一直好评的并不多,育学园出品的《不简单的母乳》科普微综艺就是少数中的一个。

2020年8月13日,由育学园出品、新片场承制、惠氏营养品全球跨境电商总冠名的全网首档母乳喂养科普微综艺《不简单的母乳》暖心收官。这档以母乳为主题的科普微综艺每期时长10分钟,共10期,6月11日起在全网上线播出。

全网首档母乳喂养科普微综艺 育学园《不简单的母乳》暖心收官

优质内容收获亮眼收视数据

《不简单的母乳》科普微综艺立意围绕母乳喂养的健康要点、母婴人文关怀知识、社会热点等话题,聚焦关注母亲、家庭、乃至新生儿真实诉求和想法,既有客观科普,又保持对重点话题的分析或探索,帮助母亲和新生儿家庭正确认知母乳喂养,助力科学哺乳快乐养育。

全网首档母乳喂养科普微综艺 育学园《不简单的母乳》暖心收官

著名儿科专家、育学园首席健康官崔玉涛医生和育学园内容总编刘子君女士两位搭档主持,在现场与妈妈团针对短片映射的母乳喂养热点话题展开交流讨论,同时属于关于母乳喂养的科普知识,可谓是专业权威的同时又准确把握了节目的观看性和趣味性。

截至8月19日,《不简单的母乳》全网视频播放曝光突破4.3亿次,微博话题#不简单的育学园#阅读量超过2.6亿次,超过25家节目渠道分发,全网视频分发1355次。

育学园侧传播验证实力科普

作为全网首档母乳喂养科普微综艺,精准触达孕晚期和哺乳期妈妈这一核心人群是节目传播的第一要务。育学园作为母婴健康知识的垂直传播平台,通过育学园app、微博和微信、粉丝群等多种途径精准触达核心用户,话题讨论和生活分享直达母乳妈妈们的心窝里,准确把握母乳妈妈和家庭的刚性需求。

全网首档母乳喂养科普微综艺 育学园《不简单的母乳》暖心收官

每期节目输出与母乳喂养有关的硬核知识、喂养技巧和育儿金句,并将每期核心知识点以手绘长图的形式收录传播,带领妈妈群体从更深层次认识和理解母乳喂养这件事儿。传播平台包括育学园、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搜狐视频、微博、西瓜视频、今日头条、抖音、bilibili等。

《不简单的母乳》还获得了主流视频平台推荐,首页智能推荐 24小时播放量超过80万次,

平台单期播放量高达602.6万次。腾讯视频单期播放量达463.2万次,秒拍视频单期播放量602.6万次,新浪微博单期播放量达212万次。

全网首档母乳喂养科普微综艺 育学园《不简单的母乳》暖心收官

育儿无小事,育儿生活不简单

《不简单的母乳》是育学园继《不简单的辅食》后推出的第二部“不简单系列”科普微综艺作品。《不简单的辅食》曾在2018、2019年共推出两季,上线播出后引爆全网关注,总曝光量突破7亿次,被由母婴行业观察举办的“樱桃大赏”评选为“2019最受欢迎的母婴节目”大奖。

目前,育学园第三部“不简单系列”科普微综艺《不简单的儿童营养》正在全网热播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