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咪全知道正式对外开放特许经营授权

母婴 TOM    2020-09-21 15:31

9月19日,妈咪全知道特性经营门店河南商丘、南阳首发,据悉,截止目前,全国数十家首批特许经营门店已成功签署品牌授权协议。

这是继2019年5月妈咪全知道一代店河南首发后,又一新的里程碑。

妈咪全知道正式对外开放特许经营授权

那么,特许经营门店会有何异同呢?

三张名片认识妈咪全知道

品牌化:品牌化发展是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必经之路,妈咪全知道将不断主动加强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工作,打造产品、服务、形象“三驾并驱”的品牌化动力,拉动妈咪全知道特许经营门店在竞争激烈的行业市场快速发展,为母婴家庭打造“全球甄选、原创优品、新鲜直送、省时省心、温情有趣”的多元化母婴家庭智慧零售连锁平台。

连锁化:所有门店严格管理及监控,在做到品牌化。智能化同时,统一形象标识、统一设施配置、统一门店管控、统一服务标准、统一物流配送、统一商品采购。

智能化:继续不断优化萌百格系统,通过数智化的大数据分析和监控帮助门店老板实现人、财、货、场标准化体系管理,帮助门店解决“门店太忙、店员太茫”带来的门店拓展、人员及库存管理等头疼问题。同时,对门店运营现状进行精准化评估及分析,帮忙门店得以实现精准化营销及客流的高速拓展。

初势向好 全国数十家门店相继开业

特许经营的经营模式的稳步迈进,将有助于妈咪全知道加快门店扩张步伐,优化门店网络布局,进一步释放品牌力和产品力,从而快速高效和高质量地扩大市场份额。

从数据上来看,妈咪全知道特许经营模式成效已经初显。截至今年9月17日,自8月份启动发展式特许以来,已有数十家新店获得特许经营门店授权,并在9月19日河南首发后陆续开业,覆盖河南、湖南、上海、安徽、重庆、新疆等全国10多个城市和地区。

妈咪全知道集团董事长涂醉桃表示,未来将着重发力“特许经营”的商业模式,采用特许为主、直营为辅的发展规划,不断深化“三化六统一”战略思想,以“形象+、系统+、内容+、营销+、产品+、人才+”六大赋能以加持,助力门店行得更稳、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