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期间吃些什么好?这些蔬菜一定要吃

母婴 TOM    2020-09-05 09:48
怀孕期间吃些什么好?这些蔬菜一定要吃

怀孕是很重要的一个阶段,很多妈妈为了帮助宝宝身体发育,想通过蔬菜补充有益的营养物质,以下三种蔬菜比较适合孕期食用哦。

菠菜含有叶酸、铁、维生素等多种营业物质,可起到补血、防止便秘等作用,孕早期适量吃菠菜对胎儿的发育也有很大的帮助,很适合孕期食用哦。不过需要注意,在食用菠菜前需要先焯水去掉菠菜中的草酸成分后才可食用哦。

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番茄红素,有助于胎儿脑部与神经系统的发育,增强抵抗力,建议孕期可适量吃西红柿。

莲藕含蛋白质、淀粉、维生素B等成分,具有润燥补水、健脾益胃、促进新陈代谢等功效,孕妇吃莲藕可增加食欲、促进消化吸收、肠道代谢,是很适合孕期食用的蔬菜哦~【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