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不容错过的健脑辅食,建议收藏

母婴 TOM    2020-09-03 14:06

每个妈妈都很关注宝宝吃什么辅食,希望宝宝能多方面补充足够的营养、健康成长。今天给妈妈们带来可以养血健脑的宝宝辅食,小米红枣粥,宝宝和妈妈都可以食用哦。

尤其是在选择宝宝的早餐时,建议做一些小米红枣粥。

小米红枣粥含多种营养物质,可以起到安神健脑、补气养血、健胃除湿的功效,很适合睡眠质量差、贫血、消化不良的一种辅食,做法非常很简单。

1. 将小米、红枣全部清洗干净后把小米浸泡半小时,红枣去核切成两半。

2. 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水,倒入小米和红枣。

3. 等待大火烧开后换成小火继续煮制小米开花,粥呈粘稠状即可给孩子食用了。

早晨不知道宝宝吃什么辅食好,这个时候可以配上一碗健康又营养的小米红枣粥,宝妈们一起来动手操作吧。欢迎点赞分享哦~【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