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备孕期喝茶这些你注意了么?

母婴 TOM    2020-09-02 15:38

凉爽的秋季最适合喝茶了,喝茶不仅能解渴,还能在喧嚣的城市中感受一份安宁。但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喝茶哦,比如,对备孕期的男生不会有什么影响,但女生喝茶就需要注意了!

备孕期要避免空腹喝茶

喝茶虽然对身体好,但是备孕期的女生应注意切忌空腹喝茶,以免造成消化不良。时间上,建议早餐和午餐半小时后再喝茶,晚上不宜喝茶,以免影响备孕期女生的睡眠质量。

备孕期来月经时不建议喝茶

茶叶中虽然含有蛋白质、矿物质等营养成分,有利于增进食欲,帮助消化。但茶叶中含有的咖啡因成分容易使经期的女生出现经期延长、痛经、量多等情况,所以不建议备孕期来月经的女生喝茶哦。【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