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血糖高该如何控糖?食物方面该怎么选择?

母婴 TOM    2020-09-09 15:37

孕妇在怀孕时最关心的便是自己的身体状况了,拥有了好的身体才能让宝宝健康发育。可有的孕妇却出现了血糖高的情况,那我们该如何控制孕妇血糖高呢?食物方面该怎么选择?

1. 高血糖孕妇可适量食用粗粮食物

孕期可选择食用粗粮、糙米,比如小米、玉米、荞麦、燕麦等,这类食物含大量膳食纤维、维生素,孕妇食用可起到降低血糖的作用。

2. 孕妇应合理膳食,保持少食多餐

孕期一次吃大量食物容易使血糖升高,所以建议孕妇应少食多餐,合理搭配膳食。

3. 孕期适量吃些蔬菜,可以降低血糖

孕期建议适量食用青菜,少吃肉类食物,避免含糖量高的水果。可食用一些含膳食纤维丰富的食物,比如胡萝卜、黄瓜、西红柿、大豆、冬瓜等。

孕期一定要保持健康饮食,注意高血糖孕妇的饮食情况,可以适量吃些鸡蛋。小编最近在邮乐网的919活动上买了20枚鸡蛋,只花了9块9,价格非常便宜!收到货后就做了煮鸡蛋和蒸鸡蛋糕,味道都不错,营养含量也很丰富,适合孕妇食用,有助于控糖。【超级适合孕妇食用的鸡蛋在这里】祝各位准妈妈平安幸福,胎儿健康成长!【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