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测排卵的试纸怎么用

母婴 39健康网 2020-09-02 09:56

排卵期对于计划要宝宝的夫妻来讲,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这个时候可以提高怀孕的几率,所以可以在排卵期的时候同房,当然对于不想要宝宝的夫妻来讲,同样是非常重要的,要把同房的时间避开排卵期,可使用试纸进行排卵的测试,那么测排卵的试纸怎么用呢?

测排卵的试纸怎么用

1、选择使用测排卵试纸的时间段:如果说月经周期一直非常规律的话,一般情况下排卵日是在下一次月经开始之前的十四天左右,所以说在排卵之前的两至三天,一直到排卵之后的一两天,这个时间段则是最容易受孕的时候,也就是需要使用试纸对排卵的情况进行监测的一个阶段,通常情况下需要连续监测五天。

2、避免使用晨尿做测试:排卵试纸的使用最佳时间是早上十点至晚上的八点,尽量要选择同一时间的尿液,晨尿通过了一夜的积累,在尿液里面含有的LH值,并不是实际数值的代表,所以说最好不要采取,另外在测试之前的两个小时,不要摄入过多的水,避免尿液里面的黄体生成激素受到了稀释,而使检测的结果受到影响。

3、使用的时候要看说明书,在提示的时间内读取结果:在使用排卵试纸的时候,一定要严格遵守使用说明书,在规定的有效时间里面读取结果,一旦超过了规定的时间,检测的结果就是无效的。

4、排卵试纸的结果要保留好或者是做好笔录,对于检测的结果进行对比:做完测试之后,不要把试纸扔掉,或者是用毛记录下检测的结果,之后留下来做日后的对比,或者是把测试的结果记录下来,一直到检测出LH的峰值。

测排卵的试纸怎么用呢?在生活中很多女性对于自身的排卵情况,没有太多的了解,不知道自己的身体什么时候排卵,所以说就无法提高或者是降低怀孕的几率,因此都使用排卵试纸进行排卵的检测,排卵试纸使用的相关内容在以上有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