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阴唇怎么保养

母婴 39健康网 2020-09-07 08:45

女孩子到了青春期发育之后阴唇也会发育成熟,女性的阴唇通常有两层,有大阴唇和小阴唇之分,阴唇是女性阴部相对脆弱器官,免疫力也比较低,女孩子在没有发育之前,小阴唇都是不明显的,但是发育之后小阴唇就会变大,这样就会更容易受到刺激和伤害,有些刚刚发育好的女孩子家长们很想知道阴唇怎么保养才好?

阴唇保养要点之一:穿纯棉透气性好内裤

女性在阴唇刚刚发育好的时候,千万不要穿会对阴唇形成摩擦的衣物,内裤一定要选择纯棉质,透气性好并且柔软度高的,不能穿蕾丝或者其他材质比较硬或者透气性不好容易引起皮肤敏感的内裤,外裤也要避免穿牛仔裤,尤其是硬牛仔,发育期的女孩子最好穿运动装,这样对阴唇具有很好的保护和保养作用。

阴唇保养要点之二:做好外阴清洁

女性的外阴清洁十分重要,每天都要用温水清洗阴部,不过刚刚发育成熟的女孩子不需要使用护理液,水温不可过高也不可以太低,因为水温过高会灼伤皮肤,水温过低会导致细菌滋生,洗后要换洗内裤,内裤洗后必须放在太阳下暴晒或者用开水浸泡消毒,只有这样才能给予阴唇更好的保护。

阴唇保养要点之三:不要过早或过频的性生活

对于刚刚发育阴唇的年轻女孩子,千万不可以过早的进行性生活,否则阴唇的免疫力会变得很低,成熟女性也不能发生性生活过于频繁,否则阴唇反复摩擦免疫力也会受到影响。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阴唇怎么保养才好,希望所有的年轻女性都能对自己的阴唇做很好的护理,千万不要让阴唇发炎,平时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即可以给阴唇补充足够的营养所需,又可以提高阴唇的免疫功能、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