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多发黄无异味正常吗

母婴 39健康网 2020-09-07 08:45

女性的白带正常都是白色的或者透明白色的,性状也是水状在排卵期的时候会稍稍粘稠一些,如果不是这样的情况多数都是有妇科疾病发生,有些女性朋友发现自己流出的白带颜色有些发黄,但是仔细闻一闻又没有明显的腥臭味,这种情况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白带多发黄无异味正常吗?

白带多发黄无异味的情况有些是正常的有些不是,要看什么样的情况下白带发黄,如果说黄色的白带是从自己的内裤上发现的,已经有些干,这种情况一般都是正常的,因为白带流出体外后过十几分钟就会和空气发生氧化,如果所穿的内裤材质透气性比较好,那么发生半干误以为黄色带也是很正常的。

白带多发黄无异味的情况如果实在如厕的时候看到直接从阴道流出来的,或者用卫生纸擦拭的时候看到,这种情况多数都是不正常的,因为白带从阴道流出的时候不应该是黄色,一般阴道炎会引发这样的症状,因为阴道发炎后,致病菌会造成阴道分泌物异常发酵,这样轻度的时候白带可能是黄色,等到疾病症状加重后,白带的性状可能会是褐色或者绿色的。

白带多发黄无异味的情况发生后应该及时到医院做检查,确定是否有妇科病的存在,如果有就要配合医生好好治疗,很多妇科疾病的发病初期都是治疗的最佳时间,白带是观察是否患有妇科疾病非常好的一种方法,因为白带的性状正常不正常也算是身体向自己发出的预警讯号。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白带多发黄无异味是不是正常的,希望所有女性朋友都能在平时做好自己的卫生护理,平时每天用温水清洗阴部,不要用手掏洗阴道内,内裤要每天更换清洗消毒,这样也能减少妇科疾病的发生几率。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